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华润·华西大区红色运动会丨华彩腾飞,润蜀兴川

华润·华西大区红色运动会丨华彩腾飞,润蜀兴川

 

 

微信图片_20200923170402.jpg


10月22日,华润华西大区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的建设”,按照中央、集团和置地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匠心同筑、共赴美好”2019年红色运动会。


这场红色运动会由于是按照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开展的,所以华润全体员工自上而下极为重视。


华润置地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华西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华润置地副总裁、西安体育会展平台公司党总支书记等高层也都亲临一线参加,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召开与推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3170456.gif


运动会开幕式上,华润各单位进行分列式展示,四川区域工委安保联防队队员护卫国旗和华润置地标志入场。

微信图片_20200923170515.jpg

随后,华润各单位结合所在城市特色、自身业务特点进行了各具创意的展示,充分展现大区上下团结一致、奋发作为、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让整个活动起到了很好铺垫作用。

1600851988(1).jpg

在项目竞赛环节,项目设置充分结合长征元素和华润历史文化,共设6个项目。


“飞跃泸定桥”

这个活动虽然充满了趣味性,但是对队员的无私奉献以及积极主动的配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过程中我们看到很多队员不仅参与度高,最重要的是他们彼此的支持与关照让负责监督的教练也为之感动。

微信图片_20200923170808.gif


“红旗神枪手”

过程中队员需要交接红旗,还要在短时间击中前方人形靶,我们看到很多队员在这个项目中非常注重“速度”,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每个人都在不断奔跑。真正做到了“速度第一、结果并重”超越自我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3170855.gif

“小推车支前”

这样一个项目不但趣味横生,更多是在致敬追忆峥嵘岁月,队员参与度非常高涨,有时现场画面会让我们突然有有种穿越感,让我们恍惚间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陈元帅曾坦言:“淮海战役是人民群众用小推车推出来的。”

微信图片_20200923170926.gif

“穿越封锁线”

这场活动非常考验团队的手臂力量和身体的协调能力,团队需要匍匐前进一段距离,同时需要在终点处投掷手榴弹,一场没有硝烟的的战斗、一场需要“拼杀”项目挑战就这样打响了。


队员们参与热情高涨,手榴弹投掷距离令人刮目相看,很多队员在活动没有开始前就已经开始排练和预演了,不少团队在这个项目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骄傲!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06.gif


“挥毫书未来”

不能不说在红军时期有很多气势磅礴的诗篇以及充满力量口号在激励的战士们勇往直前,就如同今这个时代一样我们也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相信华润的未来必将是光明的!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042.gif


“决战大雪山”

这个项目也是队员们最为忘我的一次挑战,不少队员在这场活动中使出了浑身解数,也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不得不说这个项目不但让参加队员感受到当年“攀登”的不易,也是在这个科目上,各团队之间拉开了差距......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156.jpg


这些活动的把红色基因与华润文化相容并注入体育竞赛的形式中,在华西大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的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256.gif


此次红色运动会是华润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领导人给华润成立80周年回信精神的一次大型红色文化团建活动,也为华润员工提供了拼搏和奋斗促进团结交流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318.gif


我们真心的希望华润全体参赛员工将这份愉悦和成长收获带回到各自岗位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运动中展现出的精气神和正能量,努力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新突破和更丰硕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339.gif

另外:华润在川各单位通过活动现场布展,开展“品牌开放日”活动,全景展示各单位的特色产品、服务和亮点工作,并以内部优惠价格进行售卖。

充分展现华润在商品生产、医药健康、住宅开发、城市建设、公共事业等领域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以及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400.gif

                                                      

为筹备这场红色运动会,山美特培训部、后勤组与策划顾问组成的联合工作组从21号上午9点一直忙到晚上21点,各部门联合测试等准备工作保障后续万无一失。22号凌晨3点半工作人员进场,晚上22点最后一辆工作车离场,这场红色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438.jpg


 


 

相关推荐: 成都亲子拓展   南宁拓展训练   团队培训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杭州拓展   室内拓展   哈尔滨拓展训练   武汉拓展培训基地   上海拓展训练   拓展心得   深圳拓展培训基地   思维拓展训练   大连拓展训练   超级保龄球   拓展培训   拓展训练感想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军事拓展基地   愤怒的小鸟游戏   成都户外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