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恒邦天府丨稻城亚丁:领航计划·行走的力量

【案例集】恒邦天府丨稻城亚丁:领航计划·行走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819.jpg

四川恒邦天府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集房地产开发、能源经营、酒店投资运营、文化教育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近20年发展历程,恒邦天府集团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这样的企业一定是有“狼性”的!


这次的【案例集】,就从恒邦天府人的稻城亚丁之行讲起......


2019年8月15日,经过一个小时飞行后,山美特教练团队与恒邦天府的受训队员们陆续飞抵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海拔4411米的稻城亚丁机场。


下飞机后个别队员就有了明显高反(比如嗜睡等症状),这些状况都在预示着这次【领航计划·行走的力量】必将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恒邦天府人也从不打无准备的仗,为了完成这场3天的拓展之旅,恒邦天府人已经为其准备了4个星期。他们一百多人被分成8个队,在过去的4个星期里,完成了多项健身计划。


团队真正的价值:不在当下的决定,而在于未雨绸缪行动预案。


在到达稻城亚丁的当天下午,8个团队近200人在教练团队的组织下,顺利的开展了团队建设。公司董事长开场前的宣讲,为团队接下来的活动做了很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929.gif

各团队《团队计划书》成了活动中的核心部分,很多团队抵达稻城亚丁前就已经将计划书全部制定好了,为后边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0163952.gif


第一天的准备活动都非常的顺利,恒邦天府的所有队员也都非常用心,相信在当天晚上很多队员可能都是彻夜难眠的,除了可能存在的高反以外,更多的人是因为对第二天的活动充满期待。当然,还有不少人是因为忐忑。


第二天一大早,恒邦天府的所有大巴车就已经到场了,今天徒步的路程大概是7.5公里,过程当中,队员要克服高反和多变的气温。在徒步的过程中,团队成员还需要完成若干挑战点的任务,打卡盖章。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018.jpg


还好,这一切,非常顺利。在徒步的过程当中,不光可以领略周边的美景,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前进,不离不弃。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045.jpg

神山:央迈勇(海拔5958米)


恒邦天府的很多老总呢,都冲在队伍的最前方,用他们的斗志和决心向团队传达“勇争第一,永不放弃”的这种决心和意志!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059.jpg


最终,所有成员在中午约11点30分到达了目的地,拿到了那块难得的奖牌。在挂牌仪式上,大家都深有感触,也特别的感动。教练付出了很多努力,队员们更是历经千辛万苦。不过,在那一刻,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天的活动就这样在一片忐忑与不安中,似乎画上了句号。但事实上,回到酒店后,更多的人还是意犹未尽。


当天晚上的总结会,以及为第三天徒步所安排与设计的沟通会也显得尤为重要,恒邦天府的董事长全程参与会议,会议耗时非常长。


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让第三天的行程,变得更加的谨慎和全面。毕竟第三天的行程,部分队员要走长线,要从早上一直走到下午。


经过细致缜密的沟通后,选出了本队最强有力的队员,构成了一支突击队!并且,突击队成员对行进期间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人员分工和周密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206.gif


虽然短线团队的徒步线路距离不是很长,但是至少他们也领略了仙乃日这座海拔6032的神山美景。很多队员到达后都特别的感动,一阵阵呐喊,仿佛真的可以与神沟通。当大家分成两条线路出发时,短线伙伴对长线伙伴的祝福,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其实一个企业也是一样,要有长远的目标,也有短期的目标;无论是走长远的目标,还是实现短期的目标,都要有人去做;可以肯定的是,要想达成长期目标,是要付出更多艰辛努力的,需要有更多的人去参与。短期目标看似只是着眼当下,但也需要很多人去支持配合。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246.gif


走短线的伙伴在上午的11点多左右就走完了相关路段,而走长线的伙伴呢,需要走到下午的4点多。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302.gif

整个的徒步过程中,走短线的伙伴非常注重团队配合,走长线的伙伴虽然没有在第一时间传来捷报,但他们在整个徒步期间,在教练团队的支持下,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行进,最终在五点多,天色渐晚的时候,顺利的完成了长线挑战!


走短线的伙伴呢,也在酒店门口夹道欢迎。体现出了恒邦天府人在【行走的力量】活动当中相互关怀、相互支持的优秀品质!


企业文化的体现,往往不是靠文字和口号,更多是靠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324.gif


恒邦天府这次稻城亚丁的活动中,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也见证了太多的热血激荡。


我们坚信:“行走的力量”不只是“头狼”的力量,更需要“群狼”的智慧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020164403.gif

 

 

相关推荐: 超级保龄球   长沙拓展培训   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杭州拓展培训基地   团队建设方案   成都拓展基地   水到渠成   成都企业培训机构   188餐饮加盟网   心灵之旅   拓展训练游戏   踩气球游戏规则   水到渠成拓展项目   成都拓展训练   杭州拓展训练   成都水上户外拓展   抢凳子游戏规则   成都室内拓展训练   成都周边拓展基地   亮剑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