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爱跑步,爱特步,战天下,赢未来!

【案例集】爱跑步,爱特步,战天下,赢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925143810.jpg


这不只是一次团建

更是见证一个团队成长的故事


特步一直以中国跑步运动领导者为使命。自2007年起,特步在跑步领域频频发力,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运动品牌。以“时尚运动”的独特定位为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感觉”。“爱跑步,爱特步”的口号深入人心。


今天的案例主角,特步集团成都分公司。


组织发展的关键在人,人才发展的核心在学习、成长和突破。特步需要的是钻石般的队伍,专业、高效、敬业、价值!而每一个特步的员工,都是组织里的一个小超人!


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教练将在各阶段扮演三种不同的角色:引导者、陪伴者、支持者。

微信图片_20200925143904.gif


一个人、一个团队只有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有可能开发出自己的潜能达到挑战自我、锤炼团队的目的。通过教练引导技术激发学员的参与热情,形成欢快热烈的良好氛围。集众人智慧,浓缩创新意识,起队名、画队旗,展示团队风采。迅速建立沟通环境,初步形成团队气氛   

微信图片_20200925143924.gif

军魂注入的第一步从走出团队风采,走出自信开始!练得不只是形,更是魂。

微信图片_20200925143943.gif


【挑兵选将】环节就是要激发学员更积极的表现自己,争取自己被其他人认识,获得被人认可的机会,激发主动与责任担当意识,同时营造PK竞争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004.jpg

在日常工作中,合理的分工、有效的组织、统一行动意识与资源配置都至关重要;【冠军之心】培养学员认识自我、增强自信、超越自我、有效沟通、高效协同,激发团队与个人的激情与潜能,和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021.gif


指挥的声音在减少,建议的声音在增加;旁观的人在减少,执行的人在增加。经历从无序到有序、从七嘴八舌到意见统一、从漫不经心到一致对外的奇妙旅程。所有的这些现象均是管理者希望看见的,而且均会发生在【逃脱困境】这个项目的进展过程中。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039.gif


【城市生存】这个挑战项目模拟大家面对残酷的现实,生存压力、就业压力,能让参与者真切地体会到“适者生存”,生活不相信眼泪,为一个目标去努力,有坎坷不算什么。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054.gif


通过山美特特别设计的团队游戏使队员在充分放松娱乐的同时达到巩固团队关系、加深团队成员的了解,促进团队的进一步融合。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给每个人充分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准备惊喜生日蛋糕,营造家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107.gif


【峥嵘岁月】让体验落地生根,通过对关键的事件、项目进行提炼、总结,找到团队成功的关键,并固化为团队文化的一部分。使所有队员能为一个共同的团队目标而努力奋斗,提高团队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122.jpg


【共绘蓝图】通过合力作画,共同完成巨幅画作,加强团队间的合作意识和默契度,提升凝聚力与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150.jpg

相信每一个特步集团的店长店员和业务岗人员都是优秀的,2019再次与团队与公司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925144212.jpg


 

 

相关推荐: 北京拓展培训   棒球游戏规则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   无敌风火轮   青岛拓展训练   天津拓展培训   神笔马良   成都拓展   拓展训练猜数字一到30   户外培训   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团队建设方案   赛龙舟游戏   拓展活动   南京拓展培训   愤怒的小鸟游戏   众志成城   拓展项目大全   成都素质拓展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