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华为丨唯有胜利!温暖相伴,砥砺前行!

【案例集】华为丨唯有胜利!温暖相伴,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022170226.jpg



5月17日凌晨,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正式把华为列入“实体名单”。根据美国商务部新规,只要是华为及海思设计的产品,在设计生产过程中,使用了美国商务控制清单所列的软件和技术,就要受到美国的出口管制。这样的全方位打压,可谓损人不利己,充分暴露了美式霸凌的蛮横无理。


先强内功,才能御外敌。5月23日,华为四川终端业务部成都区域来到山美特的活动场地,展开了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


“温暖相伴,砥砺前行”不仅仅只是一句活动口号,更是华为人面对困境的决绝勇气。

微信图片_20201022170634.gif


领导在开场前为到场的220位参训人员做动员的时候也谈到了当前华为面临的国际形势,更要求团队要有世界最强战斗队伍的品质和作风,并给自己带领的小队取名为“XX突击队”。最后的结果也是不负众望,全体的团队竞争中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伟大的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曾作出这样激越而豪气的语言。领导也借用了高层的预言,5年后的华为,一定不仅仅是现在的华为!


当天酷热难耐,然而华为的将士们没有一个人表现出为难和退缩,反而是在上午的4个挑战环节中积极行动,团结协作,不找借口,纪律性强,令人可敬。教练组都感叹,看来华为的成功,不仅仅在技术上体现,也在于员工的素养上。


下午的水到渠成,四国大战,以及人体LOGO,都紧张而有序的展开。挑战成绩有先后,但战斗意志却分不出高低。


最后还进行了上半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并且为本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宴会,真正让员工感受到“温暖相伴”。

微信图片_20201022170709.gif


面对逆境,华为官方微博发出了悲壮且自信的回应。“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回头看,崎岖坎坷;向前看,永不言弃。”


很早之前,任正非先生曾说,上甘岭在心中,无论何时何地都是英雄。现在,上甘岭就在脚下,冲上去,守住阵地,我们就是英雄的华为儿女。

微信图片_20201022170721.jpg


“除了胜利,我们已经无路可走。”


祝福华为!

微信图片_20201022170736.jpg


 

 

相关推荐: 企业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项目   广州拓展培训   企业团队拓展   北京拓展培训公司   水到渠成   军事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   188餐饮加盟网   成都军事拓展训练   沈阳拓展训练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拓展培训项目   杭州拓展   空中单杠   水到渠成拓展项目   成都团队户外活动   郑州拓展训练   北京山美特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