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66年“川送人”,传承钢铁先锋使命!

【案例集】66年“川送人”,传承钢铁先锋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625.jpg

世界上有两支最强大的队伍:第一支是“宗教”,第二支是“军队”。前者因为信仰,后者因为使命。


企业的未来发展,能否再创辉煌,走到最后一定不是利益的驱动,而是人心底价值观的趋同度,和对使命、信仰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650.jpg


有这样的一家公司,成立于1952年,伴随着祖国的蓬勃发展,公司也愈发强盛,经过公司几代人的艰苦创业,顽强奋斗,不仅见证而且亲身参与了我国送变电事业发展历程。


这家公司就是【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他们就是“川送人”。


66年的披荆斩棘,66年的风雨兼程,66年的攻坚克难,铸就了“川送人”过硬的品质的同时,也铸就了“送变电”源远流长的企业文化。

 

2018年8月3日,川送第一分公司的各位伙伴,从全国各地齐聚到贵阳金翠湖,目的就是争夺自己的荣誉,创造团队的辉煌,期望亲手接过“钢铁先锋”的鲜红旗帜,传承企业未完的使命。

 

迎接他们的是三天的挑战,三天的磨练,三天的洗礼,三天的噩梦......


这个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主场地上,红色横幅上写着“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奋力拼搏,共创卓越”而这也正是来自全国不同区域的队伍的名称:挑战队,熔炼队,拼搏队,卓越队......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725.jpg


8支队伍整装待发,但在团队建设之前,就因队列不整齐而被惩罚,做了无数个深蹲起立。


有人开始迟疑,有人一脸茫然,有人心怀不满。


当然也有的人,开始严格要求自己。


因为他们清楚,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802.jpg


8位队长带领团队逐一宣誓,场地上回荡着每支队伍的誓言,决心和热血......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830.jpg


恍惚间,所有团队目标瞬间一致,“立下军令状,夺下第一名!”


“钢铁先锋”是第一名的荣光,那面旗帜就立在那里,熠熠生辉,光彩照人!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843.jpg

 

《顶天立地》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人活在世,顶天立地,不歪不斜,坦坦荡荡。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859.jpg


过程中,一个画面触动到了教练组,三天培训中每个队伍都有一个大区经理全程监督指导。顶天立地时,很多“老大”不约而同的接了一杯水,走到队伍前面,把杯子放在了自己头上,教练组甚是哗然。队伍中的所有成员都能看到自己的“老大”在亲身示范,以身作则。

 

“将帅无能,累死三军”,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支团队向心力为什么强的原因之一吧。

 

《文化展示》

天有三宝“水、火、风”,人有三宝“精、气、神”。

团队风采展示最能体现团队之气势。

响亮的口号,撼动人心的队歌,不绝于耳。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913.jpg


《南极浮冰》

团队的配合最高境界,就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瞬间理解并转化成协作配合。

队员用身体搭建的人桥,上面无数的队员爬过。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943.jpg


我听不见任何声音,但我却看见一双双坚定地眼神,望着前方,仿佛告诉我,“路就在那里,该死的终点就在那里!咬牙爬过去!不知道这段路到底有多难,但我们必须和团队一起走过去!”

微信图片_20200930112959.jpg


我也想告诉你们,告诉川送人,请坚信:困难越大,胜利越伟大!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016.jpg


《超越99秒》

又是一道坎,又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摆在了“川送人”的面前,与时间赛跑,与命运抗争,“即使我永远没有打败你,但我也从不来不曾被你打败过!”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030.jpg


渴望成功,渴望与队员分享最后的喜悦,但我们一定不惧怕失败,我们有勇气“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再来一次,直到成功为止!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044.jpg


《15公里徒步》

行走的意义在于追寻路的答案,

行走的力量支撑团队继续向前,

行走时的搀扶只为胜利的彼岸。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104.jpg


15公里,意味着,喘气,疲惫,虚脱,晕倒。

但也意味着,磨练,成长,蜕变,重生。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122.jpg


因为我们坚信:只有抽筋拔骨,才脱胎换骨!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136.jpg


《终极之战》

8支团队终于来到最后的对决,终极之战分为三轮,第一轮“突破封锁线”,结束之后,总积分最后两位“淘汰”。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203.jpg


第二轮“极限飞索”,总积分后三名“淘汰”。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215.jpg


最后一轮“命悬一线”,“钢铁先锋”之战!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247.jpg


两轮浴血厮杀之后,卓越1队,卓越2队脱颖而出。

 

但他们并不知道,终极之战开始之前,他们需要先进行“内部革新”,也就是淘汰一部分队员,本队仅留20位精英队员参加终极之战。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303.jpg


其实,市场就是这样,我们有的时候不仅要淘汰对手,自己内部也要不断精简优化,剔除最弱,保留最强。

 

光是听着,就如此残酷,又何况亲身历练呢?


但是,如果自己不坚强,就没人替你扛!


谁的人生不是这样,在悲喜交加中艰难前行。


有的人光是活着,就拼尽了全力。


有的时候,我们需要单枪匹马的去面对生活的兵荒马乱。


扛得住我们就扛,扛不住呢?死扛!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320.jpg


《洗心革面》

既然是场挑战,那就必然有胜负。赢就是赢,输就是输。


没有人会听你讲你失败的历程,我们从来只关心赢家的光彩。


咬牙忍住,把头埋下去,收起自己的委屈和不甘心。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337.jpg


心里暗自发誓就好:我会站起来,堂堂正正的站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351.jpg


《钢铁先锋授旗仪式》

卓越2队队长接过“钢铁先锋”旗帜时,热泪盈眶,说了一句话,教练组终身难忘。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401.jpg


“去年我差一点就拿到了这面旗,但是我没有。所以,我从去年失败那一刻起,就开始准备今年抗起这面大旗!”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420.jpg


我终于明白了,成功一定不是偶然,你看到的,并不是他经历的所有。

微信图片_20200930113438.jpg


每个人成功的背后,一定有无数让人为之动容的艰辛,为之惊讶的死磕,为之惶恐的决心!


 

 

相关推荐: 深圳拓展培训   杯子舞   拓展训练猜数字一到30   无敌风火轮   北京拓展训练   南京拓展培训   踩气球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   成都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拓展训练感悟   郑州拓展公司   拓展项目   信任背摔   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雷区取水   拓展魔鬼训练   成都培训公司   赛龙舟   广州拓展培训   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