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百事饮品事业部2020新员工入职训练营丨一群人的梦想可以成真!

【案例集】百事饮品事业部2020新员工入职训练营丨一群人的梦想可以成真!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356.jpg

4月2日,【百事饮品事业部四川行销公司】2020新人入职训练营在山美特顺江基地拉开帷幕。

为保证防疫卫生安全,全程严格把关,将风险降到最低。活动参与人员在活动前体温检测需显示正常。从活动开始到结束返程,一共需测体温四次。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429.gif

【合纵连横】是山美特培训场地上不可或缺的经典环节之一,也是每一场培训开始时的集结号。如何充分发挥个人对集体的作用、后续的挑战能否游刃有余,就看这一环节的团队组建是否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502.gif

无畏迎击,是给对手最好的见面礼!无论是面对疫情,还是面对新工作、新挑战!


山美特团队攻防箭具有高度参与性与团队协作性,将趣味性与竞技融合,策略与智慧并存,个人与团队呼应,对抗与交流共存,是个人与团队的完美结合。用最原始的冷兵器展现运动的激情,所有运动所需的魅力都可以在团队攻防箭中找到!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629.gif


空中单杠一“站”封神!一“跃”成名!山美特有众多经典高空项目,如刀锋战士、天地英雄、星际迷航等等。但如果要说最难的个人挑战类高空项目,有不少人认为,非空中单杠莫属。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712.gif

高度8米,立足之地直径仅有0.3米。该项目有两大难点,第一是站上去,第二是跳出去。目标虽然近在眼前,但只有战胜恐惧,才能在这里一“站”封神。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740.gif


正是这些困难的存在,才让那些放手一搏、取得成功的挑战者更有成就感。古今中外,凡成大事者必有放手一搏的态度和破釜沉舟的勇气。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759.gif


超越99秒只需给我们99秒,就能还你一个高能团队。超越99秒这个项目就是培养团队建立深层次的团队意识的经典项目,将团队意识拆分成了优化意识、节奏意识、磨合意识、协同意识、合拍意识,以及细节意识等。


通过本项目的挑战,将这六大意识植入到受训的队员当中去,使团队的意识得到一个更高的提升,而以此就可以建立起团队的全局观。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816.gif


相信在面对接下来的工作、生活等多重挑战时,本次百事的挑战队员们会更加高效从容的应对。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829.jpg


 

 

相关推荐: 三圣乡七彩田野   踩气球   企业团队拓展   拓展训练感想   户外拓展训练   长沙拓展培训   拓展训练   北京山美特   拓展训练猜数字一到30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   南京拓展训练   南宁拓展训练   成都企业内训公司   成都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成都户外拓展培训   成都青少年拓展训练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   拓展培训公司   北京拓展培训基地   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