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_2018成都拓展机构前十排名_成都拓展公司排行榜

 

  拓展训练这种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方式开始走进校园,走进社会大众群体,不仅北大清华北科大等国内知名高等学府相继组织开设了拓展训练课程,国内多所积极探索新时期新型教学培训方式的中小学校也将拓展训练在校内广大师生中进行了尝试和推广,在个大城市都有开展,据调查了解,无论是社会人群、还是高校、企业、,拓展训练的反响和受欢迎程度都是空前的。拓展培训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但是同样的因此使得拓展培训公司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好奇成都拓展公司排名,但是你了解成都拓展公司的市场么?

  1、拓展培训需求占培训总需求

  比例会逐渐上升市场经济越发达,要求人的素质越高,而日益激烈的竞争也使企业越来越重视对员工的培训,拓展培训寓教于乐的形式和长久的效果保持率是极好的市场敲门砖,而根据需求度身定制课程的服务更让培训公司有了争取市场的利器。

  2、体验培训行业的竞争在加剧

  由于体验培训行业目前进入障碍较低,没有行业规范,作为一种较新的培训,大量的培训公司将培训的形式及内容转向体验培训,或者直接建立体验培训机构。目前,国内的体验培训的形式和内容还是比较单一,因此客户选择的空间不大,许多体验培训公司在价格上竞争十分激烈,同时也影响着培训的质量和发展。

  3、培训公司中,体验培训定位不尽相同

  有的培训公司完全以拓展培训形式设计整个项目组成和培训流程,走专业化道路;有的将拓展培训作为核心课程之一;有的则没有将体验培训课程单列,只是出于需要在培训中使用了拓展培训的手段。同时,由于定位不同,拓展培训所发挥的作用也不一样。有些专门用于个人潜能的激发,更多的则以企业为服务对象做团队建设培训。就市场而言,企业客户很少提出个人拓展的需求,往往从整体绩效考虑希望从团队建设角度出发接受培训。

照片 276.jpg

  而团队培训人数多、规模大,从盈利角度对培训公司更有吸引力。而且,很多培训项目需要协作完成,似乎更适合团队建设。但在做拓展培训的公司中,也不乏如汇才人力技术公司那样,把个人潜能激发作为招牌课的。该公司以体验培训形式进行的户外展能训练是为了更深入探索自我,挖掘自己的潜能,体现个人与团队的关系,突破自己的固有模式。

      大多数企业都会选择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的拓展培训机构,是什么原因呢?一般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的拓展培训机构培训师资质相关的能力与资质较高,并且公司有专属的综合性拓展训练基地,建立有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专业性相对于别的公司较强。

      成都拓展培训行业经过十八年的风雨历程,如今在成都已经发展到多家同行业企业公司及各种各样的培训机构,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拓展培训基地,来满足拓展训练行业的需求。经常有客户问我们公司培训策划,成都拓展公司排名,成都哪家拓展公司性价比高,等等这些问题,我一般都是这么回答客户的问题的。如今的拓展行业能够同时容纳400多家拓展公司同时存在,是有客观的行业规则的我们不能说大公司就特别好,也不能说小公司就不好,各有各的特点,大公司运营成本比较高,可能培训费用就比较高,小公司运营成本比较低,相应的拓展价格也比较低,所以说客户选择什么样的拓展公司,一定有客户的道理。

       山美特拓展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体验式培训和旅游拓展的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培训师和一流的体验培训设施,主要业务有体验式培训、户外拓展(拓展训练)、企业内训、定向越野、野外探险、徒步穿越、城市定向等内容,客户遍及华北及全国各地。

安全是我们的生命线:

你们能保证安全吗?这是每一个培训组织者最常关心到的问题,也是山美特拓展公司最为值得骄傲的地方之一。其实作为我们这个行业,尤其是作为行业的标杆,我们不能允许任何一次意外发生,因为这是我们生存的根本,也是这个行业生存的根本。我们的理念是:安全是拓展训练的生命线!正是明阳完善的安全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我们培训师都回经过二年以上的封闭性安全学习才能上岗,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才保证了我们拓展训练的品质。

我们拓展的意义在这里:

项目如果只是从名称上来看,那全国都差不多,但是项目的精华在于过程的安全控制,以及学员的情绪氛围控制和后续的回顾引导,这一点是拉开差异化的主要手段。有些东西在方案中很难体现,比如说同样是背摔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经过多年的淬炼,现在它需要注意的安全监控要点多达十八个,而回顾方面,我们山美特拓展公司甚至可以结合情境领导力时间管理矩阵模型来进行分享。

      培训效果是靠专业的培训师队伍和培训流程来保证的,我们注重品牌也注重业内的口碑,因此,我们山美特拓展公司比您更看重每一次培训的效果。但是,一次培训的效果好坏,不能单靠培训公司,也离不开您的配合,我们需要您再培训前期能够提供给我们更全面的信息,并且做好培训前的动员工作,这一点我们可以帮助您设计。我们是一家给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实现化体验产品的公司,我们会给您提供专业化的培训产品,同时给您提供细致化的定制服务。成都拓展公司排名靠的是公司的实力与口碑,成都山美特在众多拓展公司中,名列前茅是成都好的拓展公司之一,山美特,期待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