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西藏斗山丨疫情当下,超越自我,团结拼搏!

【案例集】西藏斗山丨疫情当下,超越自我,团结拼搏!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127.jpg


大家好,我是金牌教练董加杰。


西藏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10年06月1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汽车及农机销售、租赁、维修、售后服务及配件销售;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及服装鞋帽;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房产经纪、企业管理服务,文化交流活动策划


今天的案例集,我们将一同前往日光城,拉萨。

2020年 6月6日,西藏斗山的各位伙伴,从西藏各地集结拉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个早晨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237.gif

山美特培训现场防疫防控,消毒并检测体温


【超越自我,团结拼搏】,行走的意义在于追寻路的答案,行走的力量支撑团队继续向前,行走时的搀扶只为胜利的彼岸。

10公里,意味着,喘气,疲惫。但也意味着,磨练,成长,蜕变,重生。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344.jpg


穿城而过的路线,一路纵队的前行,整齐有序。体现出了西藏斗山人的精神和纪律。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418.jpg


在【穿越丛林】这个项目挑战时,除最后一位人员可以看见之外,其余人员全部佩戴眼罩,两者均不能发出任何声音的情况下去寻找解药。那么如何快速准确的将信息传递至前方就尤为关键。


过程中出错是正常,找出原因快速纠错。增加“反馈机制”不断沟通反馈,确认信息。很多信息消减和偏差的麻烦,就迎刃而解了。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442.jpg


【水到渠成】这个项目中有这么一个现象,就是挑战结束后,水桶中的水几乎见底儿,才勉强灌满终点的瓶儿,而水几乎都浪费在路上。


水就是资源,浪费水,浪费资源,领导不傻,也没那么无聊,永远不会让你用一桶水灌满两瓶水,而是给你有限的水,甚至不给,而要求你仍然要完成任务,请问那时的你又该如何?


职场打拼,节约资源、整合资源、再造资源变得尤为关键!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602.jpg


【超越99秒】这个项目就是培养团队建立深层次的团队意识的经典项目,将团队意识拆分成了优化意识、节奏意识、磨合意识、协同意识、合拍意识,以及细节意识等。通过本项目的挑战,将这六大意识植入到受训的队员当中去,使团队的意识得到一个更高的提升,而以此就可以建立起团队的全局观。


相信在面对接下来的工作、生活等多重挑战时,本次西藏斗山的挑战队员们会更加高效从容的应对。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619.jpg


“人人心中有目标,成功失败我都要!”这是其中一支队伍的口号,成功的经验大抵相似,而失败的原因各有不同。在失败中不断总结原因,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才是成功之道。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657.jpg


此次行程整体是顺利的,也是让他们难以忘怀的。队员们也清楚的认识到,没有任何事业和道路是一帆风顺的。


只要我们愿意付出更多的心血,并做好应对一切的准备,同时只有坚定内心的信仰,我们相信!西藏斗山公司的道路就一定会一片辉煌!

微信图片_20201020165713.jpg


 

 

相关推荐: 拓展项目   青岛拓展训练   团队建设   北京拓展培训基地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超级保龄球   拓展训练基地   心灵之旅   愤怒的小鸟游戏   成都周边拓展基地   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三圣乡七彩田野   南京拓展培训   广州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   拓展项目大全   沈阳拓展培训   武汉拓展训练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   水到渠成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