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建国汽车丨乘风破浪,遇见更好的我们

【案例集】建国汽车丨乘风破浪,遇见更好的我们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946.jpg


建国汽车即东创建国汽车,简称东创建国,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中国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的知名品牌,自2004年起建国汽车已经连续6年蝉联全川汽车销量总量第一。


这一次建国汽车事业七本部找到了山美特来执行本次活动。而我也非常的有幸能够接触到这么一支优秀的团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乘风破浪,遇见更好的我们。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体现了建国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


虽然天公不作美,活动开始前,场地上下起了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学员的们的精神状态,大家的士气非常高涨,显然已经准备好迎接任何挑战了。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045.gif

上午的第一个挑战项目是【密码破译】。本环节一共进行了两轮,第一轮刚开始,四支队伍都出现了很多问题。


比如:

1.声音太多,到底听谁的?

挑战过程中大家都是七嘴八舌,导致大家都是在混乱中执行项目挑战的,到底听谁的?所有的学员都是一头雾。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100.jpg

2.沟通不具体,反馈不到位。

在项目挑战过程中,上一位队员的执行结果交接给下一位队员时,传达的不清楚,甚至没有传达,直接导致下一位队员要么被动等待反馈,要么不管不问直接闷头出发。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121.gif

这些问题逐渐累积起来,问题逐步显现,无法准确的翻出想要的牌,给每个团队都带来了困难。


不过这些问题并没有阻碍到各个团队想获得成功的欲望,在挑战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团队当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在为团队尽心尽力。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138.gif

虽然挑战前期有很多问题,但随着挑战进行,大家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修正策略并解决问题。


所以在第二轮挑战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每个团队的效率都比其第一轮的效率更高,反馈更及时,出错率更低。


在这个项目当中无论是犯了多大的错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团队是否能在短时间内执行“制定目标,计划决策,沟通反馈,高效执行,达成共识”等步骤,这才是挑战【密码破译】这个项目的意义之所在。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158.gif

挑战【运筹帷幄】这个项目要求大家在有限次机会下,通过击中木块,获得相应分数,达成目标,且分数不能溢出。


在这个项目操作过程中,团队的执行策略常因团队的执行效果不佳而需要不断的调整,失误所导致的后果会越来越严重,越往后的队员越有可能导致整个团队前功尽弃。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235.jpg

面对如此大的压力,队员们并没有因此退缩,团队内部的激情氛围反而越发的高涨了。能够锤炼意志,让队员顶住压力、考虑全局、直面挑战,正是这个项目的魅力所在。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256.jpg


最后是【团队攻防箭】,是一个能够让所有队员全情投入参与大型运动,考验专注力的同时又能释放压力;为搭建沟通场域的同时又能提升团队凝聚力。


挑战攻防箭时要求队员们员在挑战中交叉掩护,梯队解救,轮次进攻,考验了小组成员攻守兼备的能力,而更加体现了我们这次的主题,乘风破浪的我们,迎难而上!


无畏迎击,成就势不可挡的团队!无畏迎击,更是给对手最好的见面礼!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319.jpg


和队友们一起尽情奔跑,一起释放压力;这是一个无坚不摧的团队,他们正在创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奇迹!

微信图片_20201023164339.jpg


 

 

相关推荐: 雷区取水   拓展活动   拓展培训   亲子拓展训练营   成都年会   信任背摔   团队协作拓展训练   篝火晚会游戏   天津拓展培训   成都室内拓展训练   拓展魔鬼训练   深圳拓展公司   众志成城   三圣乡七彩田野   团队建设方案   郑州拓展公司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   广州拓展培训   室内拓展   空中单杠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