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情景模拟

加勒比海盗之怒海争霸

jlbhd2.jpg

前言

势如破竹  疯狂向前

 

加勒比海盗

从公元1691年起仅仅短暂的30多年,海盗文化却对当时和今后的世界贸易发展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加勒比海盗更是被公认为海盗的黄金时代。海盗们到底有什么法宝,崇尚的是一种怎样的精神和逻辑?

事实证明,具有海盗精神的团队更具冒险性、娱乐性、新鲜感;他们崇尚的逻辑是兄弟风雨同舟,执行为王,不断开拓蓝海,撸起袖子,就是干!!!

jlbhd4.jpg

活动说明

为期一天的活动以故事情景贯穿的方式进行,以《加勒比海盗》人物、部分情节为背景。主要讲的是海盗团队历经重重艰险,争相拯救海之女王伊丽莎白,并最终成为海之霸主的故事。活动中,“海盗们”只有以尽可能多地占领“海域”的方式,获得更多的神力,才能解救女神,并且成为海上霸主。当然拯救的过程异常艰难,变幻莫测,“海盗团队们”,不光是要应对外界的干扰,还要在海盗团队较量之间脱颖而出。到底谁能一统大海,见证您团队英勇与智慧并存的时间到啦!

为丰富剧情、营造氛围,活动中不但融入了一个个“不寻常”(新颖、情境)的挑战项目,而且还加入金币、筛子、纸船、世界海域图等游戏工具丰富整个活动。在活动中,所有团队成员(海盗)皆是该部故事情节的践行者,只有通过团队以及个人团结的和奋进,最终演绎一部异常精彩、跌宕起伏的《加勒比海盗之怒海争霸》。

活动分幕

jlbhd5.jpg

jlbhd6.jpg

jlbhd7.jpg

jlbhd8.jpg

jlbhd9.jpg

jlbhd10.jpg

活动详细方案请联系山美特培训顾问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