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情景模拟

《爆发吧!小宇宙》团队趣味竞技

bf1.jpg

bf2.jpg

bf3.jpg


bf4.jpg

城市病是指由于城市人口、工业、交通运输过度集中而造成的种种弊病。它给生活在城市的人们带来了烦恼和不便,也对城市的运行产生了一些影响,所以被人们形象地称之为"城市病"。

而生活在城市里面的我们,每天都要面临着各种问题,各种烦心事,并且顶着与日俱增的生活压力以及无处宣泄的洪荒之力。


bf5.jpgbf6.jpgbf7.jpg


【活动主题】:爆发吧!小宇宙!---城市病拯救方案

【活动对象】:全体员工

【活动人数】:30--80人

【活动天数】:1天

【推荐地点】:山美特活动基地(室内为佳)

【活动意义】:

       

当逃离北上广成为一种时尚,高速发展的城市愈来愈暴露它的另外一面,首都变成“首堵”,生活成本提高,无处不在的噪音……集中暴发的“城市病”让人心痛。

城市精神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是历史沉淀与现实的融合,也是城市的灵魂所在。在文化越来越成为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的今天,加强城市精神的培育和塑造,无疑对一座城市或一个地区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拯救城市病患者,调节我们过于紧张的神经,建立我们灵魂的乌托邦。                 


bf8.jpg


bf9.jpg

★躯体亚健康:主要表现为不明原因或排除疾病原因的体力疲劳、虚弱、周身不适、性功能下降和月经周期紊乱等。

★社会适应性亚健康:突出表现为对工作、生活、学习等环境难以适应,对人际关系难以协调,即角色错位和不适应是社会适应性亚健康的集中表现。


bf10.jpg

★有效执行作为一种思考方法和操作技巧已经风靡全世界管理界。对于任何组织来说,有效执行不仅仅是领导者的事,也不仅仅是员工的事,而是整个组织的核心任务。


bf11.jpg

★记忆力是识记、保持、再认识和重现客观事物所反映的内容和经验的能力。短期记忆力的实质是大脑的即时生理生化反应的重复,而中期和长期的记忆力则是大脑细胞内发生了结构改变,建立了固定联系。中期记忆是不牢固的细胞结构改变,只有曲不离口、拳不离手反复加以巩固,才会变成长期记忆力。


bf12.jpg

★交际能力不仅包括对一种语言的语言形式的理解和掌握,而且还包括在任何时地、以什么方式恰当使用语言形式进行交际的知识体系的理解和掌握。交际能力是指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语言的能力.它包括语言能力语言功能和非语言方面的知识如社会文化方面的知识而这后一点在交际能力诸要素中尤为重要已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


bf13.jpg


拖延症克星---闹中取静

bf14.jpg


★拖延症福音---负重指压板跨栏

bf15.jpg


★强迫症科室治疗----始终如一

bf16.jpg


★强迫症科室治疗---百里挑一

bf17.jpg


★幽灵闭室恐惧症科室治疗---密室逃脱

bf18.jpg


★面瘫症科室治疗——扑克脸

bf19.jpg


★面瘫症科室治疗——微笑online

bf20.jpg


★空间逻辑挑战——高屋建瓴

bf21.jpg


★内心宣泄治疗——荒野逃跑

bf22.jpg


活动详细方案请联系山美特培训顾问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