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情景模拟

迷失

【适合对象】 :企事业单位所有成员或部门全体人员

【适合人数】 : 20-120 人

【课程时长】 : 1 天 -2 天

【课程简介】 

如同美国热播的电视连续剧“ Lost ”一样,故事的开始从参加活动的学员来到一个神秘的荒岛开始。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将围绕参训团队在荒岛上的生存、生活、发展以及胜利从荒岛脱困为中心。在荒岛上,团队成员必须以非同寻常的毅力和勇气,克服各种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过五关斩六将,历经重重艰险,为团队创造能生存下来的条件与环境,并最终从这个荒岛成功离开!

本课程所用的场景布置、音乐、道具及其他设备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课程中所扮演的各种角色更会让学员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要让学员在绝对参与和享受活动乐趣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来感悟活动带给他们的启示;我们将安排紧张刺激、环环相扣的故事情景来贯穿整个活动,情景中每一个模块和活动单元的设计都是有的放矢,直指目标的!

本课程将注入 CAPTIVE 的七大团队元素,以打造新型高绩效团队为目标,以解决团队内部的矛盾与问题为己任。通过这个课程找到团队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 —— CAPTIVE :沟通、创新、团队合作、积极的心态 ……

通过精心安排的故事情景与角色扮演,让学员身临其境,设身处地的来考虑团队的处境,建立双赢的沟通与合作意识,勇往直前,敢于创新,用积极的行动来与团队中的伙伴共同实现团队的整体目标。

 

注: 由于本课程为山美特独家首创,课程详细内容涉及商业机密,在此仅为简述,如需了解本课程详细内容,请咨询您的客户经理或培训顾问。


上一篇:致加西亚的信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