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拓展基地 > 标准基地 >清远玄真培训基地

清远玄真培训基地

 

清远玄真基地位于清新县城北侧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区内,距清远市区约二公里,基地内设有拓展训练区、CS野战区、激情漂流区、二龙谷探险区、瑶家风情乐园、冰雪梦幻乐园、大型山水泳场、烧烤吧、垂钓园等主题区域,是企业客户培训学习、商务会议、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和品尝地方美食的理想选择地点。 

 

基地拓展训练区拥有两套高空训练架,高空、地面、水上训练设施与项目一应俱全,可实施开展300余项体验式培训项目,能同时容纳400人开展拓展训练和团队活动。基地所有培训设施均经过模拟测试,无任何危险并富有挑战性和针对性。CS野战区占地近2万平方米,是野战爱好者的乐园。这里有专业的教官,优质的服务,野战使用的是新款99式彩弹枪和新型防弹头盔。极富节奏感与探险精神的"玄真二龙谷探险",从滑道平台横跨河道的钢索吊桥进入幽谷。在此,向上即可仰望溪水自密林深处,岩石隙缝间潺潺泫流而出,向下即可府瞰幽谷迷人的景致。那些清澈溪水,带着自然的灵气,从石缝间潺潺淌流出来。 

 

玄真峡谷漂流被广大游客和旅游专家们称为“南粤至激漂流”、“华南第一漂"等美誉。河道全长4.3公里,糅合了奔驰漂、探险漂、瀑布漂、徊旋漂、勇士漂、逍遥漂的峡谷激流特点。河道落差位共60多处,全程漂流需时约90多分钟,驾驶双人橡皮艇,沿着峡谷澎湃的溪流,激流而下,既有惊心穿越激流险谷的激情澎湃,又有柔缓时峡岸风光,尽收眼底的诗情画意,真正让您尽情享受激流的豪情与山水乐趣。 

玄真基地酒店以四星标准别墅式设计装修,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格调温馨,功能齐全。设有标准房、豪华房、蜜月套房、家庭套房共170间。另设有可容纳100多人的大小型会议室。玄真风味餐厅共有400个餐位,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由名厨主理,山间野菜、农家风味、以健康饮食为主题的饮食风格和特色,体现返朴归真、回归自然、乡土味浓的食养理念,是时下人们追求的一种新型时尚的饮食潮流。 


相关推荐: 拓展魔鬼训练   拓展感悟   长沙拓展训练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军事拓展训练   北京拓展训练公司   亲子拓展训练营   杭州拓展培训基地   北京拓展培训公司   广州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基地   深圳拓展公司   188餐饮加盟网   成都企业培训机构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   团队拓展   长沙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户外拓展基地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