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拓展基地 > 水上场地 >简阳三岔湖基地

简阳三岔湖基地

 

简阳三岔湖野外基地位于简阳市西南三岔湖风景区,是以三岔水库为中心的风景区,距成都约 60 公里,是四川省拥有岛屿数量最多的人工湖泊。三岔湖蓄水达 2.23 亿立方米,湖周长 240 公里,南北长 18 公里,东西宽 7 公里,湖水总面积 110 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 3 倍。 


在烟波浩渺的湖面,镶嵌着 113 个孤岛和 160 多个半岛,还有 240 千米迂回曲折的湖岸线,山、水、岛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湖水清澈,游鱼戏于碧波;小岛花树掩映,水鸟或栖息树丛,或翱翔蓝天;湖周悬崖幽谷,层峦叠嶂,山光水色,蔚为壮观。最可贵的是这里可以让人迅速摆脱大城市的喧哗和钢筋水泥的包围 , 回归川中丘陵自然生态当中。 



湖区雨量充足,气温宜人,三岔湖形态秀丽,湖水清沏,登高眺望,犹如一个巨大的碧玉珊瑚,其西南湖汊迂回婉蜒,西北层峦叠嶂,东岸有玉带般长堤十九道,将湖光水色装点得十分壮美,若值冬春,岛屿附近聚居的数千只水鸟,此起彼落,使三岔湖充满生机与活力。

三岔湖 1993 年列入《世界名湖录》, 2001 年评为国家 AA 级旅游区,被誉为“天府明珠”。湖周毗邻集镇,物产丰富,是成都市区外 60 千米内难得的旅游胜地。景区内有“牛角大佛”、“凌烟雨阁”、“水上迷宫”、“水天一色”、“金桥映翠”、“古镇凭吊”、“柳暗花明”等 20 余个景点,壮阔秀丽的自然景观令人向往。 



湖周山区有幽美险峻的丹景山、张飞营、乾封庙、三峨眉、牛角寨、石洞沟和古老的摩岩石刻等景观。三岔湖景区湖水晶莹、山水交融、群岛争秀,加之气候宜人、四季分明、各种服务设施一应齐全,是集会议、度假、休闲、旅游、水上游乐、户外运动的国际会议旅游度假区。适合开展 CS 野战、抢滩登陆、定向越野、户外野营、野炊、野外生存等各类野外、水上户外团队拓展活动。 




上一场地:返回列表
相关推荐: 长沙拓展   哈尔滨拓展训练   步步为赢   成都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成都户外拓展基地   拓展项目大全   大连拓展训练   天津拓展培训公司   拓展训练   杭州拓展培训基地   红黑游戏   驿站传书   成都周边拓展基地   成都拓展训练营   团队建设游戏   齐眉棍   团队拓展   拓展魔鬼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