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拓展基地 >北京太阳湖拓展基地

北京太阳湖拓展基地

 

北京太阳湖基地坐落于 风景如画的 海淀区上庄镇罗家坟村西太阳湖度假村内,八达岭高速轻松直达,周边与众多景区相比邻(凤凰岭、阳台山、十三陵),是北京最大拓展培训基地和真人 CS 基地。基地占地面积 18000 多平米, 东临上庄水库、西邻小溪、清澈的泉水环绕度假村, 环境十分优美。三座椰岛座落在河面中央,置身其中,碧水蓝天触手可及。白天,满岛绿色,鸟语花香,椰风围绕;夜晚,静谧自然中一片辉煌,星空、灯火、水影交相辉映。这里是都市里的一块绿洲,绿洲中的一片芳岛。目所能及的是满眼青翠,仿佛进入了一幅极赋诗意的山水画卷中 ! 

太阳湖基地拥有两套完整的拓展训练设施,断桥、空中单杠、天梯、信任背摔、求生墙、盲人方阵、电网、沼泽、有轨电车、孤岛求生等所有经典项目一应俱全。培训内容涉及高空、水上、陆地三大类型, 基地更是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式的专业培训服务,全部由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教官执教。是目前北京设施配套、功能、档次最高的国防教育训练及拓展训练基地之一,可同时容纳 800 人进行训练。

太阳湖基地分东西两区:西区作战区,占地 100 亩,是军事实战爱好者的乐园,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目标是打造一流的军事主题训练基地;东区度假区,占地 150 亩,是都市绿洲中的一片芳岛,其中水面面积 50 亩,并有三座岛屿坐落在水中央,置身其中,碧水蓝天触手可及!西区军事主题战区现在已建成两个战场,可以进行城市反恐、丛林战、山地战等,并配有专业的野战特种兵进行指导,各种软硬件设施保证您的安全。丛林战场林木繁茂、阡陌纵横,遍布着各种战壕、掩体、障碍。在专人的指导下穿上美军实战演习的激光对抗装备,该套装备带有最先进的信息发射与接收系统,在几百米的射程内通过声音、震动、光波得知自己中弹及对方中弹的情况。城市反恐把网络游戏实战化,真人 CS ,在现实的“无间道”中过足了瘾。在模拟城市的建筑群中,上演一幕幕警匪枪战、解救人质、保护证人等惊心动魄的网络游戏场面,由您自己组建战队,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采取冲锋、防守、围剿、包抄、诱敌深入等各种军事策略,亲身感受那生死悬于一线、千钧一发的时刻!

基地拥有完善的会议展览设施,各种不同规格的会议室能满足您不同的需要,并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设计布置,可容纳数十人到数百人的会议需要。基地设有标准间 123 间、豪华标准间 47 间、套房 3 间、 vip 贵宾房 5 间;并拥有餐厅、宴会大厅、包间 15 间,可同时容纳 400 人就餐。由名师主灶,经营各种特色佳肴:北京烤鸭、生猛海鲜、鲍鱼翅、江湖菜等,让您吃得过瘾、回味无穷!那绍兴的独特水上交通工具现在也可以在北京看到了,度假村独家引进了四条乌篷船,可以在船上一边欣赏湖光潋滟,一边与亲朋好友推杯换盏。基地还设有台球、垂钓、茶座、洗浴、桑拿、足疗、保健、歌舞演绎、 KTV 包房、沙壶球、气悬球、游艺机、射箭等康乐项目,让您真正体验休闲和放松的乐趣,是企事业单位会议培训、拓展训练、 CS 野战、野外定向、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



相关推荐: 超级保龄球   野外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公司   军事拓展基地   企业拓展训练   室内拓展   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拓展培训   拓展训练极限60秒   踩气球   团队户外拓展   北京拓展培训   抢凳子游戏规则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拓展活动   成都拓展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昆明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训练   团队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