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京拓展基地 >北京华林苑拓展基地

北京华林苑拓展基地

 

北京华林苑基地位于昌平区十三陵旅游特区华林苑度假村内,距离城区三十五公里,走八达岭高速仅需半小时车程。坐拥京城正北,上风上水,南临凤凰山,东临骆驼山,风景宜人。这里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怡人,山林竹楼的建筑风格在这里恰到好处地体现了享受舒适度假的浓郁味道,优美的景致仿佛让人置身于浪漫的油画境界,让人不由得就会迷失在这山水中。 

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群山环抱,植被茂密适宜野生植物生长,自然形成了森林公园,三季有花。每到阳春,满山遍野的桃花、杜鹃花争齐斗艳,随着春风送来缕缕芳香;盛夏,这里乃春秋般的凉爽,在竹亭品茶别有一番意境;金秋时节,各种果品供游人采摘;冬季,滑雪赏雪景,在动感迪厅尽情的欢跳。

在这里有满山的野菜,如木露芽、山韭菜、香椿、河芹菜,您来到这里,不仅享受了自然的美,还能体验田园生活,更产生无穷的魅力,使您留连忘返。 

基地附近的自然景区有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虎峪自然风景区,以及碧波荡漾的十三陵水库更给这里增添了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依托这里的旅游资源,景区推出了赏花挖野菜,赏桃花,采摘银桃子、白杏、李子、枣、樱桃以及摘柿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地道农家菜的清醇和美、家常菜的明丽可人、锅里壮的温肾补肾,以及形态娇美的各色小吃……还可以亲自垂钓,品尝鲜活的全鱼宴,以及到地里摘取无公害的绿色蔬菜,真正感受自然生态的健康理念。无论您来自哪里,华林苑的特色餐厅都会给您唇齿留香的悠长回味。 

基地有多种类型、不同档次的客房,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宾客的需求。商务套房,舒适典雅,为您营造一个温馨家园;仿古风格的农家院,依水而建的回廊,让您仿佛置身于南方水乡;四合院,宁静清幽,古色古香。院内绕回廊,植修竹,点美石,格调清新隽雅,是怡情养性的绝佳居所。无论简约、古典还是时尚,只要尽情呼吸,您都能在华林苑找到一份别样心情。 

基地拥有完善的商务会议及培训设施,无论是几人的聚会还是上百人的会议培训,我们都能做到臻善完美。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摆出“剧场式”、“课堂式”、“回”形、“口”形等多种会场布置形式。所有会议室都配有视听音响设备,会议辅助设施一应俱全。 

此外,度假村还会经常组织垂钓比赛,书画摄影展,登山比赛,烧烤聚会等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搅扰,享受宁静的田园风光,观花开花谢,看云卷云舒,来到华林苑,会让您抛却所有的烦恼与疲惫。久居城市的人们,累了倦了的人们,追逐竞争的人们,来吧 ! 到这里您一定能找回那片久违的宁静和自然,找回那原本属于我们的健康和快乐!


相关推荐: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   拓展训练项目   南宁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公司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   南京拓展训练   武汉拓展培训基地   步步为赢   亲子拓展训练营   188餐饮加盟网   团队协作拓展训练   成都拓展训练   团队拓展训练   沈阳拓展培训   众志成城   成都户外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培训   成都户外拓展公司   野外生存拓展训练   企业团队拓展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