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案例 >成都市自来水公司机关团支部拓展培训活动

成都市自来水公司机关团支部拓展培训活动

大型企业都会有的苦恼:明明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却因为在不同片区,不同岗位,而导致大家彼此不认识。而在工作的过程中难免会有需要团队协作配合的时候,这时候,应该如何高效有序的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执行呢?

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带这个问题找到了山美特。

“山美特做培训长达数十几年,他的专业性和培训的方法是毋容置疑的,有独立的一套体系,不然也走不到成都市体验式培训界的前端,相信能带给我们团队不一样的体验。”

QQ截图20171012141309.jpg

撕名牌,因为running man火极一时,电视上看到的只是刺激好玩,看不到的是它的危险性。山美特经过潜心研究,有一套完备的安全操作流程,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该项活动的开展!

在撕名牌的过程中,仅靠单个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团队商量决策,单兵作战能力固然重要,但还是要有团队意识。

活动中大家的好胜心都很强,气氛也很融洽。难能可贵的是,在把对手按倒撕掉名牌后,队员们会主动伸手将对手拉起来,这是这个团队一种很重要的收获。

彼此扭在一起的时候,其实也是一个深入了解的过程。

QQ截图20171012141335.jpg

在指压板挑战环节中凸显出了很多亮点,活动中大家对团队成员进行了分工,在大家拼尽全力后仍然没有完成挑战的时候,队友之间没有出现相互埋怨,没有放弃,反而是互相加油打气,一遍一遍的发起挑战。这样的团队,其战斗力是相当值得肯定的!

QQ截图20171012141356.jpg

这是一个集中起来就可以打胜仗的队伍,只是需要一次又一次深入的团队融合。不抛弃不放弃在队员身体得到了充分体现,相信个人能力出众的队员们充分融入这个团队会为这个团队带了质的改变!

QQ截图20171012141418.jpg

通过这次活动,也发现一些问题,希望教练组的专业反馈能发挥它真正的价值与作用。


感谢

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对山美特一如既往的信任!


QQ截图20171012141432.jpg

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6年,承担着成都市中心城区、天府新区、周边部分区(市)县及海南省文昌市清澜地区的城市供水服务,迄今已经历了七十年的漫长岁月。七十年来,公司从最初的“人挑自来水”发展到成为国有大型二类供水企业,经营范围为自来水制造、输配、销售服务,供水范围由几条街发展到460多平方公里,供水管道长度由5.7公里发展到DN75以上管径5000余公里,供水人口由2.64万人扩大到600多万人,日供水能力由0.5万立方米增加到233.8万立方米。


相似案例
  • 破立出锋  2021三盛川渝营销部团队拓展训练营

    破立出锋 2021三盛川渝营销部团队拓展训练营

  •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彭州华润燃气2021中高层管理者拓展训练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彭州华润燃气2021中高层管理者拓展训练

  • 2020年 尼卡罗陶瓷“凝心聚力 团结协作 挑战自我 勇攀高峰”团队拓展培训

    2020年 尼卡罗陶瓷“凝心聚力 团结协作 挑战自我 勇攀高峰”团队拓展培训

  • 【劲爆福利】史上最刺激的湿身运动会大赛来袭!

    【劲爆福利】史上最刺激的湿身运动会大赛来袭!

  • 欢乐英雄会

    欢乐英雄会

  • 奔跑吧英雄

    奔跑吧英雄

相关推荐: 上海拓展训练   三圣乡七彩田野   亮剑   抢凳子游戏规则   团队拓展训练   成都年会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成都拓展公司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团队建设   拓展训练游戏   团队户外拓展   拓展运动   成都户外拓展培训   北京拓展培训基地   篝火晚会游戏   水到渠成   北京山美特   深圳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