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  西安  上海  广州  
 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趣味团建 >欢乐英雄会

欢乐英雄会

 

团建目的:增强认同归属 高效沟通 提升士气 完美团队 责任担当 大局意识 协作信任 效率提升 合作共赢

适合团队: 成长型团队 成熟型团队 年轻化团队

适合人数:15~300

活动天数:1天

推荐场地:景区古镇 培训基地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共分为“欢乐大挑战”与“龙腾天下”两个篇章,各组人员需要在“欢乐大挑战”篇章中完成六个挑战项目并获得通关凭证,在“龙腾天下”篇章利用提供道具进行舞龙表演。最终根据各组在“欢乐大挑战”环节中所获得通关凭证的价值(星级)与“龙腾天下”环节中评委(各组组长)的评分分值(星级),综合评定优胜团队并为团队成员颁发奖品。

 

 

 

目的意义

“欢乐大挑战”


挑战项目01:车轮滚滚

项目说明:参加挑战团队分为A、B两个小组,6-7人一组。A组3名队员进入“巨型车轮”,4名队员推动车轮,车轮内的3名伙伴必须顺着推动车轮的4名伙伴的速度和节奏来协调自己的位置与步伐。要求A组按指定线路将车轮从起点推动到终点转弯后再推回起点,再由B组7人配合接力至本队所有队员全部参加完毕方可获得通关凭证(视挑战完成时间发放不同星级,1-5星)。

IMG_9348.jpg


挑战项目02:和谐并进

项目说明:参加挑战团队分为A、B两个小组,6-7人一组。A组7名队员双手抓住手柄骑在道具上,通过协调配合使道具在规定道路上从起点行进到终点原地调头后再行进回起点(调头过程中所有人员不得离开道具),再由B组7人配合接力至本队所有队员全部参加完毕方可获得通关凭证(视挑战完成时间发放不同星级,1-5星)。

IMG_2595.jpg


挑战项目03:勇攀高峰

项目说明:参加挑战团队的所有队员依次从地面攀登至充气攀岩的最高点拉响顶端的铃铛后返回地面,下一名队员依次接力至所有队员全部完成。根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队员的人数获得相应通关凭证(视完成挑战的人数发放不同星级,1-5星)。

IMG_7329.jpg


挑战项目04:愤怒的小鸟

项目说明:参加挑战团队的所有队员分为A、B两组,A组为小鸟发射方(5人),B组为小鸟接收方(8-9人)。A组2名队员利用长竿在指定位置获取小鸟后将小鸟给A组的另外3名队员利用超级大弹弓发射小鸟,B组的队员手持容器接收在空中飞翔的小鸟(根据在规定时间内挑战团队接收的小鸟数量发放不同星级的通关凭证,1-5星)。 

DSC_0246.jpg


挑战项目05:临门一脚

项目说明:参加挑战团队的所有队员依次在指定位置用足球进行射门,球门一共有9格(上、中、下各三格),每格分值均不相同 。每名伙伴共有5次射门的机会,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本队所有队员射进球门的总分值发放通关凭证(根据分值不同发放不同星级的通关凭证,1-5星)。 

IMG_7028.jpg


挑战项目6:一鼓作气

小队队员手持皮鼓上的绳索,通过绳索的牵引将皮鼓悬停于空中,在不用手接触篮/排球的情况下,利用鼓面向上颠动篮/排球,通过在规定时间内颠动篮/排球的次数计算成绩。

IMG_7798.jpg


“龙腾天下”

项目说明:各团队在会务组领取本队舞龙物料,制作属于自己队伍的舞龙,自行练习20分钟后进行分队展现(各队队长对各队舞龙展现情况及锣鼓与龙的配合情况进行评分,根据各队分值高低发放不同星级,1-9星)。

IMG_5409.jpg

IMG_5535.jpg


终极大汇演:“龙腾天下”

汇演说明:会务组根据各团队在“欢乐大挑战”与“龙腾天下”两个环节中所获得的星级总数计算各队名次(1名-6名或一等奖1个队、二等奖2个队、三等奖3个队)。

   在会务组计算名次过程中,六个团队可将对企业的寄语与祝福书写在龙体上,并一起进入终极舞龙大汇演环节——“龙腾天下”,在展现团队精神风貌的同时,为自己加油呐喊!期待企业能开创更辉煌的新篇章!

IMG_5525.jpg


预定流程

无忧服务

预定无忧· 全方位服务
  • 直通式预订流程
  • 前期调研、心理定向
  • 签署标准体验式培训合同
  • 1配1全方位服务
  • 量身定制个性方案
  • 评估回访,报告生成
安全无忧· 100%的安全保障
山美特的安全理念
  • 三大安全原则
  • 三大安全管理方针
  • 五大山美特安全保障要素
山美特的安全教练
  • 富于实战经验
  • 内部近乎苛刻的培训和考核
  • 红十字会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SST认证
山美特的安全装备
  • 进口一流专业登山器材
  • 严格而规范的器材检查
  • 定期维护、保养、更新制度
山美特的多重安全保障
  •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培训项目、拓展场地安全责任险
  • 保护装备产品责任险、山美特活动实施责任险
山美特服务保障
  • 前期服务:7*24小时咨询 1小时快速响应 前期调研服务 独立项目组支持
  • 中期服务:全程无忧服务 专车接送服务 专职后勤保障服务 多重保险服务
  • 后期服务:电子相册服务 培训评估报告 案例分享服务 俱乐部服务
专业无忧·五大核心优势
  • 国内较早从事拓展培训及户外运动的机构之一;
  • 专注体验式培训及团队课题研究十六年;
  • 博士、教授的培训师团队;
  • 全国范围共有18个自建/合作培训基地;
  • 四川率先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
食宿无忧·优选食宿
  • 优选住宿运营管理标准;
  • 优选特色美食管理标准;
  • 提供客户指定订制服务;

 

应急预案

购买多种保险;发布《参训须知》;制定安全预案、天气预案;坚决恪守安全原则

上一篇:华彩乐章
相关推荐: 北京拓展训练   团队建设   拓展训练猜数字一到30   成都趣味运动会   天津拓展培训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天津拓展培训公司   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杭州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青少年拓展训练   成都户外拓展公司   踩气球游戏规则   成都夏令营   拓展训练游戏   北京拓展培训公司   188餐饮加盟网   成都亲子拓展   长沙拓展   成都军事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