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户外拓展解密美国人每年在户外上到底花了多少钱

成都户外拓展解密美国人每年在户外上到底花了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03-23 11:14:19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5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都说成都户外拓展休闲在老美那是个大生意,仅2016年全美在这方面支出就高达8870亿美元;创造了760万个工作岗位;为美国创造653亿美元税收;为州政府和本地税收创造592亿美元的价值。

QQ截图20180323111826.jpg

但具体到每项成都户外拓展运动上是多少呢,又能带来多少消费,下面的两个表格便是很好的说明:

美国人每年在各项户外休闲运动上的支出



各项户外休闲运动每年所产生的经济效益

透明水印LOGO(大)副本.jpg

山美特

山美特长期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提供团队活动与培训服务,我们的客户群体涉及通信、金融、保险、IT、房地产、教育、服务、制造、物流等不同行业及各类事业机关和政府机构。截止目前,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35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