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选择专业的公司看这里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选择专业的公司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7:42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395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根据现在国内拓展训练市场的混乱情况,客户很难分辨出成都拓展训练公司那家最专业,根据本公司多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以下几方面的建议,选择专业的成都拓展训练公司应考察以下几方面:
  1签约前必须实地考察其拓展培训基地的训练设施、安保器材、住宿标准、餐饮、会议室设备等是否符合其培训要求,基地必须正规化、模块化、周边环境也适宜于培训课程的开展,并具有行业协会认证资质。同时,参阅该培训机构曾经做过的客户,最新活动影像资料,最重要的是要求培训机构拿出充分的证据证明该培训基地属于本单位,因为在成都拥有自己拓展培训基地的机构没有几家,山美特就是其中的一家。


  在山美特,每一次培训都被看作是一个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前期调研、课程开发、心理定向、现场实施、后期反馈评估等都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完善的有机结构式的课程体系将最大限度的强化提升培训效果; 30 多门经典课程、 300 多个不同类型的体验式项目、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亦使我们的培训方案更具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2培训师的资质水平。
  培训师的文化水平、从业经历、培训场次、是否拥有国内培训机构的考核证书,如拥有ITMU(国际培训师联合会)资质、体验培训师认证资格、红十字紧急救护员资格等。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公司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培训师队伍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都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管理实践和带队培训经验,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开展全程英语授课。
  3培训方案是否为贵单位量身制作。
  各种方案各有特色,不要在细节上过分叫真,要把握培训的总体。经验证明,能够注重细节和把握总体的完美培训方案,才是最佳的拓展培训机构。

  山美特拥有多处大型的体验式培训基地,这些环境优美的基地或者以水上项目为特色或者以高空挑战项目见长或者可以让您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但都具备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设施,充分为您创造一个良好有效、轻松自然的培训氛围。
  4要求该拓展培训机构提供营业执照、保险公司承诺拓展培训的协议。
  山美特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MAS 、 GB/T28001) 的标准进行培训过程的操作、管理、监控,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为每一位参训队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5实行性价比筛选的原则:低价,不能保证培训效果;高价,未必就好。选择价格适中、性价比高的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才是明智的。
  山美特,在不断的前行中,越多越多的企业从对我们的一无所知到认知了解并且相信,我们将竭力为客户做出最好的培训方案,让员工得到欢乐,让企业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