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  西安  上海  广州  
 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团队 > 教练团队 > 山美特师资团队介绍——杜洞良

杜洞良

 

▲山美特青少年首席培训指导师
▲四川红十字会急救员
▲中国登山协会认证户外指导师
▲卧龙野牛坪徒步、营地建设户外指导师
▲野外生存《丛林法则》课程训练师
▲《明日之星》夏令营导师
▲《青少年情绪管理》系列课程首席讲师
▲《青少年社交》系列课程认证讲师
▲《家庭教育》线上课程指定讲师<

 

从业时间:

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善于调动学员兴趣,提升学员参与度。善于观察学员在拓展项目中的细微表现,并根据表现给予鞭辟入里的点评,从而改变学员心态,并促使学员把在拓展中体验到的知识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

累计主带:1万人以上
累计主带:10314
师资介绍

有多个行业、多种类型工作经历,因此对于某些行业现状有一定了解,也对这些行业未来有过仔细思考。进入山美特后,经过山美特系统培训并整合自身知识体系与工作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独有的培训体系。曾为四川成化工程项目有限公司、安科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维塔士电脑软件、华润雪花啤酒、丹马仕环球物流等诸多企业组织拓展培训活动。


培训特色: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善于调动学员兴趣,提升学员参与度。善于观察学员在拓展项目中的细微表现,并根据表现给予鞭辟入里的点评,从而改变学员心态,并促使学员把在拓展中体验到的知识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


曾服务过的部分客户: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安科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维塔士电脑软件(成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卓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丹马士环球物流等。


上一位教练:尹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