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  西安  上海  广州  
 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团队 > 教练团队 > 山美特师资团队介绍——孙孝忠

孙孝忠

 

▲山美特体验式安全督导员
▲山美特首席教具指导员
▲山美特“战狼特训营”警备员
▲山美特“魔鬼训练营”警备员
▲四川山地营地安全指导员
▲中国红十字会认证救护员
▲山美特户外装备指导员
▲国家级水上安全救生员
▲华润、万科、首善夹金山户外营救指导员

 

从业时间:

擅长营造寓教于乐的宽松气氛,严谨务实,生动幽默,细致耐心,有实战经验和理论,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凝聚力,能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和热情、待人谦和、善于倾听,能够准确理解他人的观点,对参训人员情感能够准确洞悉。

累计主带:1万人以上
累计主带:8887
师资介绍

从事体验式培训工作3年,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与教练经验,具有深厚的培训理论知识及丰富而娴熟的激励艺术。培训风格诙谐有趣、训练严谨细致,与学员高度亲和,用热情与真诚引导学员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深受学员一致好评。


培训特色:擅长营造寓教于乐的宽松气氛,严谨务实,生动幽默,细致耐心,有实战经验和理论,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凝聚力,能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和热情、待人谦和、善于倾听,能够准确理解他人的观点,对参训人员情感能够准确洞悉。


曾服务过的部分客户:曾为联想集团、招商银行、马士基集团、华为、平安保险、中华英才网、中华联合保险、中建三局、中天建设集团、中铁二局、维塔斯、赶集网、壳牌石油、 支付宝、新希望、腾讯、天晟源、成化工程、平安环保、承晟集团、迈方通信、纬创、美年大健康、荣威电子、优诺信创、雅士利、南玻、优诺信创、蒙牛、林业调查院、东辉科技、服务业研究院提供培训服务,学员评估满意率达到95%以上。


上一位教练:尹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