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评价 >拓展训练:企业的心灵鸡汤

拓展训练:企业的心灵鸡汤

 

   参加成都山美特拓展训练心得体会:8月9日清晨,怀着激动、兴奋、跃跃欲试的心情把喧闹的城市抛在身后,坐在去往山美特拓展训练基地的汽车上。当车穿过片片绿荫到达风景如画的帽儿山时,看着那碧绿的山、清澈的水,顿时,生活的压力不翼而飞。这两天的训练让我了解认识了很多,感受也挺深。

1.jpg

  在山美特的第一项热身活动中,让每个人用鲜为人知的个性特征来描述自己时,才真正的认真审视自己,发现一直忽略了自己我检测,而“同心杆”这个小游戏又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一个人与一群人差别,一个团队虽然都有心达成同一个目标,但心劲使不到一起还是徒劳。而这时恰恰显示出一个带头人的重要性,有个人把大家的心劲拧在一起才可以让同心杆同心,这也正是我们做楼长的应该思考的,我们有没有让公寓员工的思想凝聚在一起,部门的各楼长的思想凝聚在一起。一根手指的力量是微弱的,而一个拳头的力量却是很大的,这点让我在进行背摔这一项目时体会最为深刻,当我们在成功接住二百多斤的队友后那种成功的喜悦是难以言表的,因为这是一个人或几个人都难以实现的,但在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下实现了这个难以达成的目标。而员工之间缺乏的正是相互合作,大多数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忽略了我们的集体,这样我们的成绩很难提高,只有我们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会有更好更骄人的成绩。

2.jpg

  而在竞合雷阵和竞合电网这两个项目中的体会是信息的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人与人之间一个集体与另一个集体之前要相沟通、相互合作,达到双赢。在成都山美特的这两个游戏中我们都想让自己胜利,而千方百计的让对方失误想把别人治之与死地,都只想到了竞争,而忽略了合作,至使到最后我们都没有得完成我们的任务。在团队分享中所思考到的,也许你自己能有十元钱的收益,如果你与别人合作你会有一百元的收益,而别人同时会有一千元的益,这时看你怎么去看待这个问题了,如果你与别人比你是比别人差十倍,你如果与自己相比,你却比你原有基础上的成绩高出十倍,何乐而不为呢?因为把别人踩到脚下的时候你自己也相对损失了很多。


  而在孤岛求生这个项目中,首先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团队”这个概念。不论是在哪个层面的员工,都是非常重要的,“孤岛”就是一个企业的领导者来控制整个营救计划的大局,必须得等到有人来告诉他们做什么,不然他无法行动。但如果这些人缺一也是不可的,因为基层掌握的是无限的资源,而核心的力量是必须在有效的资源被利用后才可以发挥其作用。而领导者必须要清楚事情什么事是必须先做什么事后做,要怎么去做,考虑也一定要周全,不然不会成功的达成最终的标。

3.jpg

  最后就是我们的“毕业墙”了,所有的人组成一个大的团体,都要翻过这4米高的庞然大物,看似比登天,因为这不是几个人合作就能完成的项目,但我们这个大的团队把种种困难给克服了,看到甘当人梯的队员们的伤痕累累,看到大家都成功翻越后的激动的神情,了解到齐力断金的含义,真不不知道大家齐心协力后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到。


  感动心灵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这次山美特的户外拓展训练使我重新认识了自己,也重新认识了别人。每个队友身上都有闪光点,他们就像我的兄弟姐妹,也许随着岁月的流逝,两鬓逐渐斑白,青春渐渐远去,这段故事却能够成为心灵鸡汤,时时滋补,使我的心保持年轻。


 

相似案例
  • 破立出锋  2021三盛川渝营销部团队拓展训练营

    破立出锋 2021三盛川渝营销部团队拓展训练营

  •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彭州华润燃气2021中高层管理者拓展训练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彭州华润燃气2021中高层管理者拓展训练

  • 2020年 药明康德“诚实敬业 共苦共享 做对的事 把事做好”拓展训练

    2020年 药明康德“诚实敬业 共苦共享 做对的事 把事做好”拓展训练

  • 【劲爆福利】史上最刺激的湿身运动会大赛来袭!

    【劲爆福利】史上最刺激的湿身运动会大赛来袭!

相关推荐: 南宁拓展训练   拓展魔鬼训练   军事拓展   成都拓展培训   拓展感悟   郑州拓展公司   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雷区取水   成都户外拓展公司排名   2018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团队拓展训练   杭州拓展训练   成都企业内训公司   户外拓展活动   成都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愤怒的小鸟游戏   拓展训练猜数字一到30   北京拓展培训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