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评价 >中国农业银行X县支行年度拓展培训简报

中国农业银行X县支行年度拓展培训简报

 

4月13—16日,我局参加了中国农业银行X县支行组织的“阳光团队,激扬自我”主题体验式培训,本次活动在山美特拓展基地——XX县石鹿山庄、XX山进行,活动旨在通过
户外拓展的培训方式,使参与者在体验中得到感悟,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拓展活动分为两批进行,第一批时间为13—14日,第二批为15—16日,我局参加活动总人数24人,早晨7点半从X县出发,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群山环抱、山清水
秀的训练基地——石鹿山庄,上午十点培训正式开始,教练将我们随机分为两个队伍,推选出了两个队的队长,副队长,旗手与志愿者,并要求我们在十分钟之内起队名,画队徽,唱队歌,没有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短短的十分钟时间里要完成这些是很难想象的,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完成了这第一个任务,两个队伍分别叫做“健康队”与“天空队”,接下来竞赛就开始了。
活动之——猜数字,总共有三十张图片,每一张图片都其引申的含义,分别与数字1—30对应,图片依数字顺序分为三组,体验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出这些数字并排序,比赛规则为:两个队轮换派人前往破译,且每一轮时间都在缩短,待自己的那一组破译完毕后就可以进入公共区域,待公共区域破译完毕后便可以进入对方的区域,最后破译图片较多的那个队获胜。

比赛规则在不断变化,越来越需要发挥整个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在木桶效应中短板才是其容量的决定性因素,所以对于每一个队员来说,这不仅仅是一项挑战思维能力的活动,还是一项锻
炼沟通与分享能力的活动,它需要在无限扩散自己的思维的同时,还要与队友去分享经验,把经验传递到每一个队友,帮助别人提高,从而也就提升整个团队的战斗力。

活动之——穿针引线,这项活动的道具是一道网孔墙和一根长线,需要我们用这根长线穿过每一个网孔,穿线完成后再把长线收回,穿线和收线过程中线与孔壁、身体与孔壁不能相互触碰,一旦发生触碰便要从头再来,完成任务使用时间较短的那个队获胜。
活动过程中我们不断地摸索正确的穿线方法,不断地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不断地去试验每个新点子,不断地大声提醒着每一个伙伴。那个时候我深深感悟到我不仅仅是在对我自己负责,我还在对我的每个伙伴负责,我们的心就象我们的手一样是紧密连接在一起,我的失败就等于伙伴们的失败,伙伴们的失败就等于我的失败。集体主义精神、团队至上精神在那一刻达到了极限,
强烈地、不断地震撼着我的灵魂。活动之——阿拉丁魔毯,这项活动的道具是铺地用的软垫子五张,需要用这些魔毯把所有队员运送至彼岸,运送过程中每张魔毯的承重必须在三分之二与二分之五只脚之间,魔毯一旦脱离身体将有可能被对方监督员没收,完成任务使用时间较短的那个队获胜。

要完成这项任务需要先有严密的计划,健康队和天空队所有队员都积极地出谋划策,最终形成了自己的执行方案,活动过程中我体会最深的是“坚持”,健康队在只有两块魔毯的情况下依然不断摸索坚持前进,很多上了年纪的同事尽管失败任然没有放弃,坚持走完了自己的路程。
熊熊篝火燃起了大家的热情,消除了一天的疲劳,载歌载舞,尽享欢畅。
第二天的培训项目是徒步登山运动,早上九点半我们的团队到达了XX山脚下,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行程,山中清晰的空气令我们心旷神怡,山路两旁的樱桃甚是可爱,大家都精神抖擞,气氛格外活跃。徒步路程分为A、B两段,到达A段路程终点后,一部分队员因体力不支无法继续前行,但另外一部分队员仍然坚持走完了B段路程,到达了山顶,这时俯瞰山下,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坚持就是胜利,兴奋之余大家不禁拍照留念。
在山中稍作休整后,中午一点半,我们离开了XX山,启程返航。
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结束了,但它带给我们对工作,对生活的启迪是深远的。培训中我们体验着如何与团队中每一个人相互沟通,体验着人与人之间无隔阂、和睦共处、亲密无间的真诚和舒畅,体验着团队的力量以及与团队共同成长的成就感。通过这次培训,让同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对工作更加充满信心、更加能够乐观地面对工作与生活中的挑战。人们常说“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团结就是力量,相信我们可以打造一个完美的业务团队,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原文网址:http://www.docin.com/p-405691060.html

原文截图:


 

相似案例
相关推荐: 深圳拓展培训   成都企业培训机构   北京山美特   棒球游戏规则   成都军事拓展训练   贵阳拓展训练   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杭州拓展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三圣乡七彩田野   野外拓展训练   成都三圣乡七彩田野   驿站传书   篝火晚会游戏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   青岛拓展训练   拓展项目大全   拓展培训公司   齐眉棍   拓展训练项目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