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评价 > 新希望集团:拓展,尽显希望风采

新希望集团:拓展,尽显希望风采

 

5月25日下午16:30,南方希望总部全体员工50余人在谢洪常务副总裁的带领下,来到了成都市新都海龙山庄这个美丽的地方,开展了一次团队体验式培训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人员迅速的组建成四个团队。各队在最短的时间内分别创建了队名、队标、队号、队型、队舞等团队文化,并分别对自己的团队进行了展示。先后出场的有太阳队、娃哈哈队、狼队、黑鹰队,队员们都充满了激情,声音是那么的高昂。

晚餐后,全体人员聚集在广场上,期待着火源的到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后,谢总点燃了火堆,并以“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发表了幽默的讲话。冓火在欢歌笑语中熊熊燃起。晚会上,大家都纷纷上场表演自己的绝活,团队情景剧、个人独唱、舞蹈表演和游戏等节目交替进行,还有的队员在动听的歌曲中翩翩起舞。大家都尽情的呐喊、唱着、跳着,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第二天早上,拓展训练正式开始。本次训练总共有四个项目,四个团队的队长在早餐后分别带领自己的队员早早的来到了训练基地。在教练的短时间伸展运动和心理培训后,先后开展了穿越丛林、天使之手、金伯利大洞、毕业墙等四个项目。

每项活动都充分展示了各位队员的才能和胆量,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尤其是“穿越丛林”,更能体现出洞察能力、信息沟通和传递的重要性;“天使之手”中,各位拿出十分热情,比胆识,比成绩;“金伯利大洞” 模拟商业运营中如何运用领导能力和分析能力,各商家怎样才能达到双赢、互利的目的。在翻越毕业墙的时候,全体队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首先选出总指挥,然后分工协作,突破了自己的体能与心理极限,克服重重困难,46位队员全力以赴,以不到10分钟的时间全部越过毕业墙,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通过这次训练,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拓展训练的趣味和魅力所在,纷纷围绕如何提高工作的洞察力、执行力、组织协调力和团队精神等进行激烈讨论,不仅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更深深地体会到,在一个团队里不仅要有胆识激情、拼搏进取的精神,更要有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正如山美特教练所说 “活动结束的时候,就是大家正式开始拓展自我的时候。”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像拓展训练一样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努力奋斗、团结协作,使新希望更加繁荣昌盛。

源网页快照

  版权声明:本栏目文章全部原文节选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


 

相似案例
相关推荐: 成都亲子拓展   成都户外拓展基地   踩气球游戏规则   户外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活动   成都室内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的认知   齐眉棍   成都拓展训练营   室内拓展训练   南京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拓展训练感想   成都哪里做户外拓展比较好   野外拓展训练   团队建设   广州拓展培训   水到渠成拓展项目   大连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