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极限挑战

 

您在用自己不到千分之一的能力做企业,同意吗?

您在用自己不到千分之一的力量经营人生,同意吗?

您完全可以做的更好,超越自己,不是吗?

海明威说:一个人就像一座冰山,而你看到的,只是露出海面的冰山一角而已!

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一直蕴藏着巨大的潜能与力量,但我们却从未察觉。我们总喜欢对自己说“这太难了”,“这完全不可能”,“我做不到”,“我怕我不够优秀”……真的是这样吗?在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场地上,我们见证了无数学员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见证了无数学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破了自己为自己预设的“心理枷锁”!

你是否觉得自己不够自信?你是否认为自己缺乏勇气?你是否仍然担心自己还不够优秀?来吧,来山美特参加极限挑战课程吧!在这里,你会重新认识自己,你会亲身感受到在自己身上发生的变化,你会深刻意识到自己所拥有的无尽潜能!

极限挑战是指采取一定的方法、措施、行为挑战生理和心理的最大限度,从而实现极限突破。极限挑战,不是为着征服自然,而是为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生命有极限,思想无极限;高度有极限,境界无极限。

人与人最大的区别,不在知识学历财富背景更不在肢体,而在内心世界。一个职场人必须清晰的认识到,能力的强弱不仅仅是已掌握的知识技巧和经验,还包括承受和应变的能力。所有的挑战,尤其是对自我的挑战,到了关键处往往都是对意志力的挑战,是生命的力量。

山美特极限挑战课程针对想挑战自我、激发潜能、突破自我设限的个人、团队而设计。参加队员在安全有保障的前提下进行各种极限挑战项目,从中突破个人心理障碍,突破自我极限,拓展自我能力,更好认知人生。该课程将使学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潜能,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从而激发队员的更多潜能。


 

上一篇:定向越野
相关推荐: 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亮剑   成都水上户外拓展   北京山美特   赛龙舟   拓展训练的认知   188餐饮加盟网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   郑州拓展   拓展培训机构   户外拓展培训公司   军事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   空中单杠   拓展训练猜数字一到30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室内团队拓展   拓展项目   击鼓传花的游戏规则   拓展心得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