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户外拓展珠峰“大扫除”,100 多吨垃圾空运下山

成都户外拓展珠峰“大扫除”,100 多吨垃圾空运下山

发布时间:2018-03-26 10:48:45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9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QQ截图20180326105256_编辑.jpg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和成都户外拓展报道,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南坡目前进入大扫除阶段,目前第一批的1200公斤垃圾已经于当地时间3月17日从最接近登山大本营的卢卡拉机场空运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负责清扫珠峰垃圾的萨加玛塔污染控制委员会预计,他们总共将空运100吨垃圾下山。
这些垃圾主要是登山者在爬山时丢弃的啤酒瓶、罐头瓶、登山鞋、其他登山装备、空氧气瓶等。虽然按照规定,登山者必须自己把垃圾带下山,但是每年还是有大量垃圾被遗留在山上。
BBC报道称,每年夏尔巴向导都要从珠峰南坡清理出来好几百公斤的垃圾。今年大扫除行动的主要任务是集中在清理能够在加德满都回收再利用的垃圾。私人的Yeti航空会帮忙运送垃圾下山。
该航空公司CEOUmeshRai说,他们的飞机每次满载着游客和登山者来到卢卡,但是返程几乎都是空机,因此帮着运送垃圾回加德满正好可以提高他们飞机的利用率。
几十年来,一直都是当地夏尔巴向导帮着清理珠峰上的垃圾,不过今年"萨加玛塔污染控制委员会"开始负起责任,协调珠峰垃圾的清理、空运和回收。
作为世界的最高峰,珠峰是每一个成都户外拓展登山者的梦想圣地。但是每年登山季结束后,珠峰上都会成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垃圾场。

透明水印LOGO(大)副本.jpg

山美特长期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提供团队活动与培训服务,我们的客户群体涉及通信、金融、保险、IT、房地产、教育、服务、制造、物流等不同行业及各类事业机关和政府机构。截止目前,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35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