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有几个显著的特点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有几个显著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8-03-21 09:44:08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9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的野外拓展训练对传统的外展训练进行发展创新的基础上借鉴先进的团队培训理念,致力于为个人、团队及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训练。并且成都拓展训练的野外拓展训练能够充分利用大自然的丰富资源,为成都拓展训练提供天然的场地,能让您体会到自然之美、挑战之美以及心灵之美。其特点如下: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野外拓展具有哪些特点?

  一、心理拓展训练

  专业的成都拓展训练的野外拓展不仅仅只是项目拓展训练,更是透过其本质去深层次的开发,提高参与训练的企业人员的各项潜能,磨练心理素质,建立坚强高尚自尊的人格。并且其通过一些困难项目的合作让企业各人员之间能相互帮助,深刻体会员工与企业,员工与员工以及上级与下级之间相互依赖的亲密关系,激发成员的创造力,实现对员工核心价值的提高,为企业发展打好坚固的壁垒;

空单 (5).jpg

  二、团队合作拓展训练

  团队野外拓展在团队的默契度培养以及塑造活力与积极性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以推动团队的不断成长,提高其价值。效果好的成都拓展训练的野外拓展采用*的训练模式,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通过实际的训练项目为手段来提高团队间的合作力,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在训练中得到提升预期发。并且成都拓展训练的野外拓展项目中的困难任务以及极限挑战可以让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真诚交流,可以有效培养默契度,为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总而言之,成都拓展训练的野外拓展可以结合自然环境中的障碍,设置悬崖速降、扎筏泅渡、丛林穿越、野外定向、徒手攀岩等多项拓展项目,对团队进行心理训练以及团队合作训练,最终达到提高对成员的个人能力、团队的沟通能力、应变力的目的。

  山美特通过十余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形成了以体验式培训、酷玩团建、户外探索、基地拓展、室内研拓等特色 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 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 亲子教育、定向越野 、旅游团建等不同类型。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体验式培训、管理内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DSC_0280.jpg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 6000+ 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 ;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