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第一步就是做好安全保障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第一步就是做好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17-09-10 20:08:37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3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拓展训练中最不能忽视的问题即是安全问题,但是有些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的安全保障不过关,存在安全隐患,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山美特公司是如何做好安全保障的吧。

  安全理念:安全对山美特拓展不仅意味着完善的体系,严密的制度,它更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已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习惯中。富于经验的培训师严格地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

  备份原则:任何需要安全防护的地方及器械都有备份,确保万无一失。

  复查原则:所有的安全保护在准备完成后都要再复查一遍,消除操作失误的可能性。 监护原则:培训师对项目进行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全程监护,将任何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目  标:让安全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因为安全与不安全之间没有过渡。

  具体表现:

  1、培训 师:山美特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培训师队伍,户外培训师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开发及培训技术的研究与实践,具有良好的人文知识背景和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素养,同时精通指导各类户外活动。

  2、器材设备:山美特集中统一采购,全部使用国际权威认证的一流品牌,并严格遵守器材的检查和更新制度。

  3、安全保障:挑战自我,时时面对危险和变化,时时处处保持高度警觉,并以专业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保证每一个细节的安全性,并承诺每一个安全保护都有备份方案。

  4、保险保障:山美特公司为每一位参加拓展培训的学员都上了保险,确保万一发生意外时可以及时得到补偿,当然只是万一,毕竟在山美特的拓展培训路上,我们可是零事故。

  成都拓展训练可以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意志力;挖掘自身潜能,重新认知自我,增强自信;启发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释放工作压力,改变自我心态 ;调适身心状态,直观的面对工作于生活的挑战;改善人际关系,融洽的群策群力。

  成都拓展训练的挑战性项目多为个人项目或小组项目,强调挑战自我、信任和激励。学员在队友激励下,通过完成规定科目来扩大自己的舒适领域;,从而正视困境和减少对危机感的恐惧。挑战性项目包括:海难逃生、背摔、空中单杠、高空吊环、断桥、多孔桥、高空速降等。合作性项目多为团体项目,需要学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力、执行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等。掌握正确的合作方法。

  野外拓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如果您有任何拓展培训的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山美特,期待您的光临,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