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这么多,该如何挑选呢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这么多,该如何挑选呢

发布时间:2017-09-08 15:59:15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9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如何在众多的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水准培训公司,成为企业开展拓展训练的首要问题。事实上,衡量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基准,选择一家专业的拓展训练公司并非难事。选择培训公司要注意哪些因素,业内资深专家总结出以下八大要点:
  要素一:品牌
  品牌的形成过程,也是客户不断认同的过程。一个好的品牌,其专业水平、公司资质、教练水平也必然处于较高水准。对于培训公司而言,它有着一定的服务流程、培训标准,有着较高的服务与培训水平。


  要素二:实力
  除了公司的资质以外,公司有没有建自己的专属培训基地,公司有没有自己的专职教练,这些都是实力的一种表现。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公司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培训师队伍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都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管理实践和带队培训经验,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开展全程英语授课。
  要素三:培训经验
  培训的品质是经验的积累,我相信谁都不会愿意花钱成为别人的试验品。
  要素四:培训系统
  在这个行业中相互调动培训师是很常见的。这种情况下,一般很难有个统一标准,而且培训师在上培训课前,如果不预先熟悉场地、装备都可能存在很多隐患。曾经有培训机构发生过临时外聘培训师,因为遭到学员批评,转身而走,甚至连剩余的课也不管了。
  要素五:销售人员的素质
  销售人员是最先和客户接触的,他们是否能准确理解客户想要的东西,直接影响客户的选择。

  要素六:教练员的水平
  拓展训练虽不是以讲师为中心,但是讲师的引导、总结同样重要,好的教练时而如提醐灌顶般的使学员感到强烈的震撼,时而如春风化雨一样对学员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如果仅仅能够带领大家做几个游戏,这绝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教练员。
  要素七:售后服务
  客户要的比较多的是培训机构的后期服务,看的是做完培训后,培训机构是不是能主动跟踪、回访。现在做培训的机构越来越多,行业竞争也很激烈,不再给大家犯错的机会。实力再好的机构,不进则退,甚至可能一招棋错满盘皆输。所以,除了要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外,尽可能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外,越是在开拓市场阶段,越需要机构自觉进行内部整合,使自己在市场上具有争夺能力和抗击打能力。
  要素八:安全保障
  100%的安全源于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国际化的机械设备,这一点在高空项目上很明显,高空上先摘哪个锁再挂哪个锁都是有规范的。
  正确看待拓展训练,选择正确的方法享受拓展训练,以及拓展训练带来的显着成效,是所有培训组织者要考虑的有价值的课题。愿所有人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拓展训练!
  山美特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MAS 、 GB/T28001) 的标准进行培训过程的操作、管理、监控,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为每一位参训队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