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不告诉外行人的几个秘密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不告诉外行人的几个秘密

发布时间:2017-09-08 15:36:09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50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当谈到拓展培训时,很多人反馈这样一个问题:我们经常接到成都拓展培训公司的电话和送来的资料,百度上一查到处都是,大家说得都很好,都说自己是最专业的,单纯从培训方案和电话沟通上根本看不出太大的区别,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家好的拓展训练公司呢。
  首先,企业选择培训公司时要遵循一个不变原则:培训的品质比价钱更重要。品质好的拓展培训看似贵但带来的体验价值远远超值,品质差的拓展培训看似便宜其实项目内容少不划算,且拓展培训结束后也没多大的效果。但这也不是在引导你们贵的拓展培训公司一定好,我们得从公司拓展培训的品质去着手考虑。


  其次,拓展训练实则是一件精神产品,重在内在的感染和引导,所以它也具备着自己的特性,拓展培训的效果是隐性的,并不是说今天培训结束了就能有很大的效果显现,它有着后延性和持续性,它给企业带来的收益是无法具体衡量评估的。
  结合拓展培训的特性,我们在选择拓展训练公司的时候可以从以下几点判断:
  第一、看拓展公司实力
  除了公司的资质以外,公司有没有建设自己的专属拓展培训基地,另外要看师资情况,也就是看拓展培训公司有没有自己的专职培训老师,这些都是实力的一种表现,稳固的基础才能带来更好的拓展培训效果,一些没有实力的小公司没有实质的专职培训老师,有培训活动时才会去请兼职培训师来带班,而专职培训师在工作方面自然会更敬业,给企业带来的培训效果也会更好。
  第二、看拓展培训经验
  年份越长的酒越香醇,经验的积累会让拓展培训公司的品质更好,才创立的小拓展公司可能培训费会比较低,但他们没有任何基础,企业如果选择了一些小的拓展培训公司,可能只是花钱做了别人的免费试用品。

9ab24811e4bd3d38b134a6756d1f1504.jpg  第三、看拓展公司的强项在哪里
  但凡一个规模大做的好的咨询公司都有自己的强项领域,内训做得好未必拓展训练做的好,户外运动很专业未必拓展培训也专业,企业要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根据自己的要求去选择一家值得信任的拓展培训公司。
  第四、看公司对细节方面的处理
  从这一方面可以考察出成都拓展培训公司的专业化程度,同时也反映出了拓展培训公司做事的一贯态度。一个专业的拓展培训公司会将细节都考虑的很面,从交通、天气、食宿的安排到提前预约、确认、备用方案的选择等各方面都会处理得很认真。山美特拓展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让来参加的企业感受到专业化的拓展公司的待遇。
  看完以上的几点,相信大家应该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成都拓展培训公司,山美特拓展培训公司,是成都最好的拓展公司之一,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