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在这里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09-07 16:28:30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鱼龙混杂.很多拓展公司都是些小作坊,有的甚至曾经还是我们的客户,经过在网上的粗略学习,摇身一变成了专业拓展培训师,何等荒唐!
  那么,在这种环境下我们的企业该如何选择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呢?
  第一:看品牌    有牌子的多少是在业内混过几年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好歹能给企业带来一些东西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48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


  第二:看资历   拓展训练进入中国15年,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但是,真正理解拓展训练的教官有多少呢?真正投身于拓展训练事业的有多少呢?屈指可数!
  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 18 个自建和合作体验式培训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实训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培训师团队,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山美特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是国内率先同时也是目前少有能够使用国外专家使用全英文授课的体验式培训机构。
  第三:看管理  试问,你连自己的公司文化都那样 ,还怎么来影响其他的公司,还怎么来培训别人.一个不懂管理的拓展培训师那不叫拓展培训师,顶多是个教官,像是旧时代的教头什么的.所以我要说,不懂管理的拓展培训师来做拓展训练那就是"误人子弟".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公司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培训师队伍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都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管理实践和带队培训经验,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开展全程英语授课。
  拓展培训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是让企业管理者更加轻松的做管理,是让企业的利润不断的上升,是让企业的团队变的无比强大.所以,我再一次强调,不懂管理的拓展培训师是不可能做好拓展训练的.所以,企业选择拓展公司的标准也就显而易见了.当然,如果企业不看重成都拓展培训的效果那就另当别论了。
  找到一个好的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至关重要,它直接决定了我们这次拓展活动的成败,山美特,我们在拓展培训这条路上,只做最好的,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