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看完这个你还怕选不到好公司吗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看完这个你还怕选不到好公司吗

发布时间:2017-09-07 14:47:11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0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现代生活中,大部分企业都会组织成都拓展培训活动。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成都拓展培训公司,选择一个好的拓展公司,不仅可以让企业省心,同时也是对员工负责。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应该从以下几点判断:
  第一:公司实力。除了公司的资质以外,公司有没有建自己的专属培训成都拓展训练培训基地,公司有没有自己的专职教练,这些都是实力的一种表现,同时也表明该公司有没有在拓展培训行业长期发展的打算。如果这边刚做完培训,那边培训机构就消失了,那一定不是好的选择。山美特专家组在川内30多处合作拓展训练培训基地,有自己专职专业的教练团队,这在成都拓展培训市场中是唯一的。
  第二:培训经验。培训的品质是经验的积累,我相信谁都不会愿意花钱成为别人的试验品。尚维启点专家组专注企业团队成长,拥有10年的专业经验,定能为您的企业带来真正丰厚的收获。 为您的企业发展带来强劲驱动力。


  第三:最擅长做什么。每个培训公司都有他最擅长的,内训做的好未必拓展训练也做得好,户外运动很专业未必培训也很专业。山美特专家组不仅有自己专门的研发部门,致力于为客户“一对一”打造培训方案,擅长企业户外式拓展、企业内训特别是沙盘模拟,及在全国范围内创新的将娱乐色彩浓厚的真人CS上升到战场情景模拟课程的阶段,可谓是中国拓展市场上的一个里程碑。
  第四:销售人员的素质。销售人员是最先和客户接触的,他们是否能准确理解客户想要的东西,直接影响着的客户的选择。尚维启点拥有几十人的专业销售团队,顾问式服务能带给您真正专业的体验及选择。
  第五:所用的工具和对细节问题的态度。从这两方面可考察出培训机构的专业化程度,也反映出他们做事的一贯态度,对于一个一贯都很粗心的人你不用指望他能做出很精细的工作,对于一贯都不负责的人你不用指望他能承担重任,培训机构也一样。 山美特立足成都拓展市场,拥有上专业的会务服务合作提供商,专注细节,赢在执行。
  第六:看训前和训后的工作。有专家说,训前比训中重要,训后比训前重要。没有调研就出培训方案,不知道培训对象就定项目,既是不专业的表现,也是不负责的表现。 山美特有专业的售后团队,顾问式服务贯穿在活动开始直至活动结束后的长期跟进。山美特为您提供的不止是一次拓展,更是一次长久的企业成长助力!

  第七:教练员的水平。拓展培训虽不是以讲师为中心,但是讲师的引导、总结同样重要,好的教练时而如提醐灌顶般的使学员感到强烈的震撼,时而如春风化雨一样对学员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如果仅仅能够带领大家做几个游戏,这绝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教练员。 尚维启点专业的教练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更是有专业管理经验及丰富临场控制能力的专业拓展师,尚维启点坚信,只有专业,才能赢得客户信赖,成长为拓展行业第一品牌!
  第八:安全保障。100%的安全源于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国际化的机械设备,这一点在高空项目上很明显,高空上先摘哪个锁再挂哪个锁都是有规范的。山美特从安全软环境还有硬环境上360度为您的团队考虑。安全,安全,还是安全!
  如果你的企业有拓展培训的需求,山美特,随时欢迎您的到来,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做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