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排名,你选择山美特了么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排名,你选择山美特了么

发布时间:2017-09-06 20:36:10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6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拓展培训是国外流行的一种公司“聚会”形势,这种形式摒弃了传统形式的吃吃喝喝,更加注重人与人的互动,以及在互动过程中人与人,个体与团队相互影子。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排名?山美特拓展公司作为我国知名拓展训练机构,一直专注于素质拓展培训。
  针对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排名的问题讨论过已经多次,在我们的感觉中,最好的拓展公司莫过于山美特拓展训练公司。成都山美特拓展训练公司本着“尽心尽力,专业诚信、真诚服务”的宗旨,为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专业的拓展训练服务。山美特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拓展培 训队伍和一流的拓展训练设施以及专业的研发部门,着眼于受训者的实际状况全面改进、激发、调整、升华受训者的心理,身体和品德素质。


  成都山美特拓展训练公司拥有一支五十多人的专业拓展培 训队伍,他们中有多年从事企业管理的实战讲师,有销售出生的销售精英,有军队的军官等不同领域,他们各有专长,为参训者构造了完美的拓展训练环境和项目。还可以根据培 训的对象不同,培 训目标不同设计出不同的以高效团队建设、新晋员工融入、执行力、潜力开发、领导力,会议增效、客户关系融洽等几十种不同的主题,针对这些培 训主题以户外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室内情节拓展训练、室内外相结合等不同形式进行,以达到最好的拓展效果。
  成都山美特拓展公司遵循“体验式”培 训|现行后知”的原则,极力创造一种环境。让学员完成我们设计具有挑战的培 训项目。学员们必须遵循简单的规则的前提下,思考、寻找、 尝试、实践并达成目标,然后学员和团队一起分享完成目标过程中的认识和心得,与实际工作进行结合,达到“由行而知”、“知行合一”的目的,从而提升团队的的竞争力!

  1、山美特拓展公司的培训区别与其它公司,山美特拓展公司是地区拥有自有拓展基地的拓展公司,训练基地项目非常齐全,包括了陆地项目、空中项目以及水上项目,基地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少有的绿色拓训基地。
  2、在课程安排方面,山美特采用国际化训练模式--情景化训练手段,通过体验式学习循环理论为基础,然后培训师通过各种鼓励、诱导以及其它形式与参训对于互动,从而使对于在训练中安全的挑战各种高难度的户外体验,从而增强对于的自信心,使参训者达到最佳心智状态,做到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3、训练项目结束并不是整个拓展训练课程结束,训练结束后的分享讨论是最重要,山美特拓展公司希望受训人员通过各种体验式培训后,把枯燥的理论知识通过亲身体验转化成自己的领悟分享给大家,使个人以及团队的心智都能得到一个升华,这才是一个真正拓展训练的过程。
  山美特,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