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不来成都素质拓展基地,你可能错过了提升业绩的机会

不来成都素质拓展基地,你可能错过了提升业绩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17:04:09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0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现在社会,对于员工自身的素质培养,以及能力培养。已经到了很是重要的地步。So现在很多地方都建立了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基地。没有拓展基地的公司,也在物色好的拓展培训公司,如果您到现在还不行动的话,我只能说,您可能错过了一个提升业绩的机会,拓展培训究竟对员工有何意义呢?

  01员工素质拓展基地建设培训目标

  培养生存意识训练:培养员工生存意识,竞争意识,逆境自救能力,学会克服自然险阻和障碍的技巧,通过内化,举一反三。

  培养积极进取意识与能力:培养员工上进心理,增强抗挫折和抗打击能力,使个性变得坚强而富有韧性。

  挖掘发现自我潜力:教员工认识自我潜在能力和极限,克服恐惧心理和思想障碍,锻炼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培养自信心和自我管束能力、完善人格。

  增强交往能力:教同学明白团队与集体的巨大力量,领悟合作精神带给自身的重要性,克服排他情绪和性格孤僻心理,培养与人沟通融合能力,感受分享带来的无穷乐趣。

  提高学习能力:教员工学会学习,通过训练领悟到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提高学习情趣,激发学习的热情,培养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吸收的能力。



  02大学校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建设的意义

  1.塑造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使其更好地融入团队。

  2.提高沟通合作意识。

  3.突破传统思维方式,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4.心态的调整,让您时刻保持一种乐观心态。

  5. 结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提升自己的人脉关系。

  6.提高管理能力,使其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的才能。

  7.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使其敢于在更多的陌生的人面前讲话。

  8. 提升人格魅力,锻造自身修养。

  9.激发个人潜能,发现自身问题,增强自信心,改进自身形象。

  10.提高自我管理意识与承受力,克服心理惰性,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

  11.情感沟通和表达能力增强,人际关系趋向和谐,学会关心他人和与人合作。

  12.有一颗感恩的心态,感恩家人、老师、朋友,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山美特培养当代员工适应未来社会生活所必须具备的现代意识,即:独立意识、竞争意识、奋斗意识、创造意识、信息意识、民主意识、协作意识、组织意识、社交意 识、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审美意识等等;帮助更过掌握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并取得成功的方法,以及走向成功的心理素质,帮助、指导员工进行操作性和实用性较强 的人生实践的强化训练。山美特,一家专业的拓展培训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