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团队拓展训练必须具备的三大特色,你了解吗

成都团队拓展训练必须具备的三大特色,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7-08-14 15:21:58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现代生活压力无处不在,每个人有忙不完的工作,偶尔休息的时光里也失去了锻炼、游玩以及陪伴家人的力气。针对人们现代生活的状况,一些拓展公司开始建立和崛起,这些拓展公司建立的目的就是帮助现代人去做一些攻略并且督促其实施,包括一些锻炼自己的活动,陪伴家人的活动以及新员工与公司职员融入的活动。作为一个好的成都团队拓展训练必须具备的三大特色,你了解吗?

  一个好的成都团队拓展训练有哪些特色?

  一.完善的培训制度

  顾客在咨询项目时,将有专门的员工为其服务,介绍每个项目开始到结束的整个过程。客户确定项目后,将由同一个员工全程陪同,随时为客户服务、解疑、安排出行、住宿等等所有工作。成都团队拓展训练要求每一个员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随时接电话、耐心讲解项目活动具体内容,尽心安排所有事物。

  二.创新的培训活动

  普通的旅游项目可以参加旅游团,而这些早已不能够满足大多现代人的需求了。更多的人想要体验新的活动,想要更全面的服务,而服务周到的成都团队拓展训练提供新型的活动项目,同时参考综艺节目中的一些活动模式,让客户感受明星般的待遇。

  三.多公司技术交流与合作

  专业服务好的成都团队拓展训练有很多家,每家公司都有特色的项目,客户也可能同时心仪两家公司的项目。成都团队拓展训练各家相互合作,客户可以同时参加两家公司的项目,其中一家公司的员工负责一切协调工作,打消了客户所有的纠结和疑虑。

  成都团队拓展训练公司—山美特之所以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不仅仅因为其有完善的培训制度,不断更新和创新活动项目,更与多家公司相互合作,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从而实现帮助个人提高努力克服困难的能力,帮助新员工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生活,帮助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和亲子关系的亲密的愿景。

  山美特属于是集体验式培训、户外探险、承办大众参与的体育赛事(越野跑、马拉松、攀岩、滑   雪等)企业内训、公司团建、各类主题活动(野外徒步、骑行、帆船、沙盘模拟等)为一体的专业体验式培训机构。我们是以人力资源培训理念为基础,融以心理学,营销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于一体的先进全新培训方式,紧跟企业需求,以细节制胜,以效果说话,以优质的服务为生存根本,达成客户充分满意。我们通过多年的户外体验式培训经验,结合企业的需要,针对不同性质的企业和员工,为企业量身定制最具效率的拓展培训课程。

  我们拥有充足的高性能野营装备:背包、帐篷、防潮垫、睡袋、气炉、主绳、快挂、营地灯等,并且在技术支持方面能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体验式拓展活动,激发个人潜能,减轻工作压力,增强团队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重塑心灵。如果您现在正愁找不到合适的拓展公司,不如来山美特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