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朋友聚会好去处!你值得拥有!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公司,朋友聚会好去处!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7-08-10 15:42:39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8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打破了传统的培训模式,它并不灌输你某种知识或传授某项技能。而是设定一个特殊的环境,让你直接参与整个教学过程,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让学员主动地去体会,去解决问题。同时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心理受到挑战、思想得到启发,然后通过学员共同讨论总结,进行经验分享,感悟出种种具有丰富现代人文精神和管理内涵的道理。在特定的环境 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醒悟,对自己、对同事、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如果这周末不知道去哪,不妨和朋友参加野外拓展训练吧。

  户外拓展训练是20世纪末闯入中国人精神生活家园的一支奇葩.因其对于磨练意志、开发潜能、熔炼团队、完善人格等具有独特的功能而备受众多企业的认可和青年人的青睐.武汉市作为户外拓展训练发展较早的城市,不论是资源、规模、数量、质量还是环境都在全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国人对户外拓展训练理论的研究还比较滞后,尤其对于武汉户外拓展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其优势的研究更是极少见诸报道.故此,本文特对武汉户外拓展训练行业的生存空间、优势地位、发展现状及其未来前景等因素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调查与分析,以求为武汉户外拓展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寻求一条科学可行的方法与途径.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与传统的知识技能培训不同,它以自然为舞台、以生活为道具、以参训队员为核心。用体验的方式加强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信任,更好的营造团队气氛,挖掘个人潜力,熔炼团队精神。从而提升个人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的竞争力,创造自然快乐的商业团队。在培训之前,心理和物质上做好充分的准备。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目标:

  1. 突破思维定势, 走出理性盲区、培养创新意识;

  2. 培养善于吸取经验教训,少走弯路的能力;

  3. 增进竞争伙伴彼此竞争与合作的关系,彼此利用对方的资源共同达到双赢的目的;

  4. 加强沟通的有序性和沟通的有效性;

  5. 认识基本工作流程的建立及组织计划的重要性。

  来山美特体验一次非凡的野外拓展训练,让您的人生不留遗憾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公司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40多名(其中包括9名外籍资深培训师)。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培训师队伍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并可以开展全程英语授课,是国内最先同时也是目 前唯一能够使用国外专家使用全英文授课的公司。

  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万高欣城B座2165号交通便利。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