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山美特北京分公司党建活动围绕十九大重要指示开展培训计划!

山美特北京分公司党建活动围绕十九大重要指示开展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20 17:05:23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47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山美特北京分公司党建活动的意义:


重拾初心 砥砺前行

响应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号召,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拓展,激发党员爱国热情,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


党性教育 践行党章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践行总书记十九大关于建设伟大工程党员思想文化建设的会议讲话精神。通过党建拓展学习来提升党性素养。


寻访遗迹 感悟历史

以创新的方式将革命历史与现代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的情景化教育方式,能够增强参与性强、故事性、趣味性,让参与组织人员更直观的感受学习革命先辈顽强不屈、忠贞爱党的民族脊梁精神。


重塑党风 凝炼组织

党建体验式培训旨在凝炼党团组织的纪律性,通过培训强化成员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实现党组织的凝聚力,投入工作的高效性与执行力。


开展党建拓展培训工作是贯彻党的精神与重要方针的具体体现。党的十九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要求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党性觉悟和党性素质必须过硬。基层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党建工作。


山美特北京分公司通过十余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形成了以体验式培训、酷玩团建、户外探索、基地拓展、室内研拓等特色 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 亲子教育、定向越野 、旅游团建等不同类型。山美特北京分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体验式培训、管理内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北京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99%;山美特北京分公司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北京分公司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