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党建拓展,山美特北京分公司一直在完善党建课程系统!

党建拓展,山美特北京分公司一直在完善党建课程系统!

发布时间:2017-12-20 16:53:27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44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山美特北京分公司结合情景学习理论策划设计党建主题学习课程,因地制宜,根据历史遗迹所具有的不同内涵还原其独有的故事性,有目的地引入或创设具有一定情绪色彩的、以形象为主体的生动具体的场景,以引起参与者一定的党建态度体验。让参与者作为故事的主角演绎历史,增强学习活动的互动性,深化党建学习活动的教育意义。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北京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99%;山美特北京分公司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北京分公司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


山美特北京分公司党建拓展拓展是利用特定设施下情景模拟在革命历史遗迹、红色旅游景点,通过专业的课程进行情景式心理训练。让参训学员在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过程中,达到“磨练意志;完善人格;熔炼团队,培养时代精神”的培训目标。


拓展训练”打破了传统的训练模式,它并不灌输你某种知识或训练某种技巧,而是设定一个特殊的环境,让你直接参与整个学习过程,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进行自我反思,获得感悟;去思考、去发现,对自已、对同伴、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这是“拓展训练”给参训学员的心灵震撼,也是“拓展训练”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