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传承革命精神,开展党建培训工作!

传承革命精神,开展党建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09:12:27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35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革命精神对于当代具有重要意义:


  革命精神给革命总路线的制订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基础每一次伟大的社会政治变革都伴随着一场政治文化的变革.政治文化往往是政治现实革故鼎新的重要前提.红色革命精神的产生与弘扬,在当时不但有力地抨击了旧中国腐朽没落的封建军阀统治,揭露了帝国主义妄图瓜分中国的阴谋,进一步唤醒了中国人民“救国图存”的爱国情怀;更重要的是,它第一次比较全面地向中国人民宣传了共产党先进的政治理念,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极大地提高了中国无产阶级的阶级觉悟,为我们党开展更大规模的革命运动作了思想上的准备.红色革命精神是我们党富于感召力与凝聚力的黏合剂高尚的道德能吸引人,伟大的精神能鼓舞人,科学的思想能指导人.红色革命精神的先进因子使得它发挥了其他政治思想难以比拟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红色革命精神是人民军队战斗力的力量源泉我们党自“三湾改编”确定了“党指挥枪”的原则后,红色革命精神的先进因子就深深地注入了人民军队的血液,浇铸了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铁军,这是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最终战胜帝国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政府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党建培训是重要手段:


  1、思想建设引导了教育的正确方向

  中国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就必须提高教育培训的水平,为教育培训引导一个正确的方向,占领先进文化阵地,提高文化创造能力。因此教育培训将直接影响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水平,是先进文化传播的加速器,为中国的将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提供更多的建设人才


  增强社会化建设中的精神力量,使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道德观、人生信仰、审美情趣等渗透到教育培训的方方面面,为共产主义引导正确的方向。同时,党建工作在教育培训中传播了大量积极、正面的内容,引导教师与学员的积极心态,使教育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教育环境中展开,还能促进社会主义的教育和谐。此外,基层党组织在教育培训中,还能时刻在政治方面对教职工进行合理引导,提升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将“思想解放”与“科学发展”融入整个校园的教育体系之中


  2、组织建设促使了工党团力量凝聚

  加强基层党建培训工作,能够使教职工的教育培训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起到先进带头的作用。俗话说:“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接受基层党建教育的过程中,可以使自己长期处在一个良好的思想环境之中,始终保持自己拥有先进的文化思想与优秀的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推动身边的更多群众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听从党的指挥。


  选择党建培训机构:


  山美特丰富的党建培训经验

  山美特通过十余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形成了以体验式培训、酷玩团建、户外探索、基地拓展、室内研拓等特色 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 亲子教育、定向越野 、旅游团建等不同类型。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体验式培训、管理内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