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开展基层党建学习可选择党建拓展培训!

开展基层党建学习可选择党建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4 09:26:56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34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基层党建:


  第一、要摆正党务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要按照“踏踏实实抓党建”的要求,用足够的时间与精力抓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一同布置,一同落实。


  第二,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制。实行分级负责,一级抓一级,努力构建党组织的领导带头抓党建,行政领导重视支持抓党建,党务工作者自觉主动抓党建,从上到下层层抓党建的新局面。


  第三,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的建设。一要配齐配强党务干部,由于机构和人事的变动,党务干部缺额要迅速配齐,尤其要把那些思想好、能力强、对党建工作热心的同志放到这个岗位上来。二要做好对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使其逐步成为党务干部的行家。


  第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党的支部是党的基层管理组织,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最主要的就要按照党章的规定使支部活动经常开展起来,通过支部活动把每个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抓起来,把党员的力量凝聚起来,只有这样党要管党的责任才能落到实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得到充分发挥。


山美特党建拓展:


  山美特多年的培训经验以及户外拓展实力,将党建培训于户外拓展完美结合,深化党团建设意义,寓教于乐的情景设计,让参与团队在拓展过程中学习革命党团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目的。


  山美特通过十余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形成了以体验式培训、酷玩团建、户外探索、基地拓展、室内研拓等特色 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 亲子教育、定向越野 、旅游团建等不同类型。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体验式培训、管理内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