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好的成都拓展培训公司,要注重这些

好的成都拓展培训公司,要注重这些

发布时间:2017-09-15 15:51:54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现代社会面临的竞争和压力,对从业者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需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明确的职业规范外。健康的心理素质、坚强的意志力、良好的协调合作能力开始变得重要,而拓展训练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拓展训练打破了传统的培训模式,它并不灌输你某种知识或传授某项技能。而是设定一个特殊的环境,让你直接参与整个教学过程,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让学员主动地去体会,去解决问题

  好的成都拓展培训公司能让学员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心理受到挑战、思想得到启发,然后通过学员共同讨论总结,进行经验分享,感悟出种种具有丰富现代人文精神和管理内涵的道理。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醒悟,对自己、对同事、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 。

  而且好的成都拓展培训公司还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让学员感受现代社会挑战。

  好的成都拓展训练对自的要求也很高。必须要坚守承诺,积累信用。乐观自信,从我做起,环境因我而变;坐言起行,言必行,行必果

  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人生态度当作是拓展精神的核心。从内心关怀客户;以开放的心态,应对变化,积极进取。人和事因认真而完美,注重细节是专业化的表现。

  截止2017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48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

  山美特拥有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在发展传统拓展培训的同时,山美特依靠自己的经验,借鉴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培训思想,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户外体验式培训( Outward Experiential ) 课程体系,重新改写了体验式培训的思想体系和培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