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细节决定专业程度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细节决定专业程度

发布时间:2017-09-15 15:51:25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我们都知道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有很多很多,山美特算是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最早创立的之一了。山美特不仅仅是经验丰富那么简单,这个公司的组织能力和制作计划的能力也是相当棒的,可以结合现下很多公司中员工的现状来制作符合公司需要培训的项目,从而让公司员工更好的受益。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的课程主要由陆、海,空,三类课程组成。水上课程包括:游泳、跳水、扎筏、划艇等;野外课程包括:远足露营、登山攀岩、野外定向、伞翼滑翔、户外生存技能等;场地课程是在专门的训练场地上,利用各种训练设施,如高架绳网等,开展各种团队组合课程及攀岩、跳越等心理训练活动。

  在成都拓展训练公司,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很做的很仔细。

  第一步:体验。此乃过程的开端。参加者投入一项活动,并以观察、表达和行动的形式进行。这种初始的体验是整个过程的基础。

  第二步:分享。有了体验以后,很重要的就是,参加者要与其它体验过或观察过相同活动的人分享他们的感受或观察结果。

  第三步:交流。分享个人的感受只是第一步。循环的关键部分则是把这些分享的东西结合起来。与其它人参加探讨、交流以及反映自己的内在生活模式。

  第四步:整合。按逻缉的程序,下一步是要从经历中总结出原则并归纳提取出精华。再用某种方式去整合,以帮助参加者进一步定义和认清体验中得出的结果。

  第五步:应用。最后一步是策划如何将这些体验应用在工作及生活中。而应用本身也成为一种体验,有了新的体验,循环又开始了。因此参加者可以不断进步。

  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是国内率先从事户外运动与体验式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和体验式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十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山美特形成了以 体验式培训、团队活动、户外拓展、主题情景模拟、激光 CS 野战 为主的五大核心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亲子教育、定向越野等不同类型。

  山美特的培训资质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培训机构 ASTD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和 ACCT (美国挑战性课程技术协会)的严格认证,并成为 ASTD 和 ACCT 的会员;同时山美特也是国内少数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SMS 、 GB/T28001) 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