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体验式培训

卓越领导力提升课程

【课程名称】 :卓越领导力提升课程

【适合对象】 :需要提升和改善领导力的管理人员及其所属团队

【适合人数】 : 20-120 人

【活动时长】 : 2-5 天

【课程简介】 :管理大师比德 . 德鲁克与企业教父杰克 . 韦尔奇都提到过:“商场就是战场,我们需要的是战场上的狮子,要知道由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羊将战胜一只羊带领的一群狮子”。 一个潜在的团队能否成长为真正的团队,领导者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领导者同时又是这个世界上最多人观察和最少人理解的动物。

传统的领导力培训方式最终都无法摆脱说教的宿命,而领导者偏偏是最不喜欢被说教的族群。山美特在分析了现有传统领导力培训的缺陷与不足之后,借鉴西方关于领导力培训的理论原理,我们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领导力培训方法 —— 山美特团队领导力体验式培训。让参加学员在体验中学习、在体验中提升,帮助领导者迅速提升管理艺术及领导能力。

   


    无相关信息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