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体验式培训

常见问题及解答

、什么是体验式培训?

山美特在自然环境下的体验式培训强调的是一种户外体验式的培训。

“阅读的信息,我们能记得百分之十;听到的信息,我们能记得百分之二十;但所经历过的事,我们却能记得百分之八十。”

体验式培训强调学员去“感受”学习,而不是单在课堂上听讲。在体验式培训中,学员是过程的主宰。如果学员感到课程的进程由他们掌控,他们将更加注意活动的过程 -- 没有人比自己更能走近自己的内心。研究指出,一般课堂讲授式学习的吸收程度为 25% ,而体验式学习吸收程度高达 75% ,能更加有效地将资讯传授给学员。体验式培训中包含挑战性项目和合作性项目。学员无论在个人还是在团队的层次上,都可通过对危机感、领导、沟通、面对逆境和激励等要素的训练而得到提升。

、山美特在自然环境下的体验式培训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参训单位将会有如下收益:

◆  提升企业文化:参加训练不仅是企业文化的展现与宣导,也是对企业文化的提升;

◆  激发公司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挖掘员工在工作上的更多潜能,塑造团结奋进的高绩效团队;

◆  充分利用体验的方式达到活动的目的,无论这个目的是为了推广一个理念还是一种产品,而且手段总是出其不意。

◆  从来都不会缺少美丽的自然环境和欢歌笑语。

◆  员工间、企业各部门间能够主动沟通、默契配合,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  各层领导者通过与员工间的角色互换,发现了自身弱点,从而进一步完善领导艺术。

◆  参训个人将会有如下收益:

◆  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领略大自然的壮美风光。

◆  挑战、突破自我,完善人格,充分激发自身的潜能,培养自信、勇敢、果断的态度与作风,使您在与自然的互动中释放你的潜能

◆  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身信心。

◆  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  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  挑战自我,挖掘个体潜力,提高个体的积极性,训练个体的勇气、自信、影响力和意志力;

◆  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

、我参加过体验式培训,那些游戏我都知道,我也能带别人做。何必去找培训公司?

体验式培训活动不是做游戏,不是娱乐活动。培训中的项目都是由专家学者针对参训企业的现状和需求 而专门设计的。培训的要点在于如何引导学员将从活动中学到的东西应用在工作上。培训本身既安全又有趣,但如果缺乏专业培训师的指导及意见,则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只能成为一种成人游戏。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的游戏和项目是区分的非常明确的,所谓游戏其作用仅仅是热身而已,而没有丝毫点评、培训价值。在山美特的体验式培训课程中,所有热身游戏充其量不会超过四个,其进行总时间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要花几天时间来做这个培训?

就像吃饭一样,如果很饿就吃顿大餐,如果不太饿或者赶时间,先吃点快餐也好。但是,只吃一顿是不能管一辈子的。

您可以根据需要,把一次培训的时间定在一至五天。建议每隔半年至一年培训一次。我们的项目经理会根据你的需要为你设计好这一切的。

、培训很累吗?有没有年龄和体力方面的要求?

拓展培训不是体育课,更不是军训。虽然有些项目需要付出些体力,但那都是设计在普通人的能力之内的。在培训中,接受考验的是你的心理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绝不是体能。

因此,培训不会很累,而且对队员的年龄和体力没有严格的限制。

、我有恐高症,有些项目是不是可以不做?

如果你有恐高症,那么需要你带着一点点勇气和更多的信心参加这次培训。因为恐高症主要是心理上的障碍,拓展培训有专门的项目来解决大家的这一类问题。

、是不是要会游泳才能参加水上项目?

在进行水上项目时,每个人都必须穿着专业救生衣。一旦出现落水的情况,救生衣完全可以保护大家的安全。此外,我们还有专业的救生员随时守护在你的身边。

、山美特有一些独到的极限体验项目,其安全是如何保证的?

培训中所用的训练器械都经过专业设计和安全论证,可以保证学员使用中的安全。培训中有部分项目为水上项目和极限项目。在进行水上项目时,学员都穿有救生衣;在进行极限项目时,学员都穿有安全带。所有安全装备都使用经国际质量检测组织认证的专业救生装备或专业登山装备。例如,在极限项目中,学员所使用的保护绳和安全带都可以承受 2 吨左右的冲坠力。在项目过程中,经验丰富的培训师也会随时保护学员的安全。此外,在培训前还为每位学员上了高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去领取过赔付。

有一点需要强调:在没有培训师指导时,学员严禁自行进行极限项目,否则一旦发生危险,后果自负!



    无相关信息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