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户外拓展

拓展训练安全保障

A. 山美特的安全理念

无论做任何团队培训或团队活动其安全都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哪怕存在 0.01% 的安全隐患都是不能容忍的。

山美特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的安全保障来自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

◆  安全目标: 100% 的安全保障。安全已经成为山美特的一种工作方式,因为安全与不安全之间没有过渡,只要踏出 100 %的安全一步就进入 100 %的不安全。

◆  安全原则

◆  备份原则 :任何需要安全防护的地方及器械都有备份,做到本质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  复查原则 :所有的安全保护在准备完成后都要再复查一遍,消除失误操作的可能性。

◆  监护原则 :山美特教练对活动进行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全程监护,将任何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  安全管理方针

◆  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

◆  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

◆  控制不安全环境因素

◆  山美特安全保障的要素

◆  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

◆  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

◆  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

◆  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

◆  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 

◆  安全对山美特不仅意味着完善的管理控制体系,严密的制度,它更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已融入到山美特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习惯中。富于经验的山美特团队将严格地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

◆  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控制体系,这么多年以来,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B. 山美特的安全教练

◆  当前一些拓展公司的所谓安全保护教练往往来自于一些高校的在职学生,这些学生既没有受过专业的培训又没有基本的操作经验;同时这些兼职教练基本上没什么责任心,拓展公司对其又没有任何约束,出了安全事故大不了拍屁股走人。

◆  山美特的所有安全技术教练都通过了山美特近乎苛刻的培训和考核,富于实战经验并严格地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确保设施的安全性能万无一失。

◆  另外,山美特的安全教练都通过了红十字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实施紧急救援。

◆  山美特的安全教练要求都持有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员资格证书和 SST[ 体验式培训安全保障技术教练资格认证 ] 认证方可上岗。

 

C. 山美特的安全装备

由于山美特的一部分户外拓展训练课程要求学员完成攀登、跳跃、行进、下降等一些动作甚至是极限项目,为了确保学员安全,山美特全部使用统一定购的进口一流专业登山器材作为保护装备,主要包括:登山绳、安全带、铁锁、下降器、上升器、头盔、快挂、岩钉、岩锥等。所有登山器材至少应遵循 UIAA (国际登山联合会标准)或 CE (欧洲标准)中的一个;并严格遵守器材的检查和更新制度。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