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拓展培训相关保障

 

16sucai_201608151023副本_编辑.jpg

安全保障

1.团队具备超过十五年以上的专业拓展培训与体验式培训经验。

2.团队有整套科学完善、标准有效的应急预案,确保任何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都能得到妥善处理与解决 。

3.团队将为所有的参营人员购买高额意外伤害保险。

4.团队成员都曾受训于红十字会,均为红十字会认证急救员,确保有人员受伤需要医治的情况下可以立即得到及时的处理。


师资保障

张德华

国家级高级拓展培训师

▲ 2015全国优秀体验教育师

▲ 国家级高级拓展培训师

▲ 山美特四川公司培训总监、首席体验式培训师

▲ 曾任西南大学成都教学中心辅导员、团委书记

▲ 四川省经济学会特聘体验式培训师


陈香廷

国家级中级拓展培训师

▲ 国家级中级拓展培训师

▲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认证户外教育安全师

▲ 中国登山协会认证户外指导员

▲ 中国红十字会认证中级救护员

▲ 初级水上救生员


许健鑫

国家级体验教育师(高级)岗位

▲成都职业培训师训练与认证中心 特聘讲师

▲山美特企业管理咨询特聘 高级拓展教练

▲山美特企业管理咨询特聘 高级体验式培训师

▲四川红十字协会认证急救员


张林朋

高级体验式培训师


山美特师资力量十分雄厚,无法一一展示,更多展示,请点击本文字!


机构保障

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是国内率先从事户外运动与体验式培训的专业机构之一,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和体验式培训一体化解决方案。

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 18 个自建和合作体验式培训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实训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培训师团队,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山美特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是国内率先同时也是目前少有能够使用国外专家使用全英文授课的体验式培训机构。

山美特拥有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在发展传统拓展培训的同时,山美特依靠自己的经验,借鉴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培训思想,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户外体验式培训 ( Outward Experiential ) 课程体系,重新改写了体验式培训的思想体系和培训方式。

山美特的培训资质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培训机构 ASTD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和 ACCT (美国挑战性课程技术协会)的严格认证,并成为 ASTD 和 ACCT 的会员;同时山美特也是国内少数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SMS 、 GB/T28001) 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之一。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


优势保障

著名的体验式培训品牌优势与丰富培训实施经验。

大量创新的项目、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

博士、教授、国外专家领衔的培训师团队。

众多类型各异、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的培训基地。

本质安全型的培训流程控制以及严格有效的安全保障管理体系。

详细内容,请点击本文字!


基地保障

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 18 个自建和合作体验式培训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自建占地1000多亩,绿化面积达到80%基地、高空、草甸、高山、海洋、湖泊、海岛等,可为您提供多种不同的选择!

详细内容,请点击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