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成都拓展培训有哪些有趣的项目呢

 

  近年来,成都拓展培训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愈加受到大中小型企业的追捧和青睐。相较于组织员工外出旅游大多数企业会选择组织员工参加成都拓展培训,并且每年都会安排比较固定的时间进行。专业的成都拓展培训机构会安排许多有趣又有寓意的项目,具体如下。

  成都拓展培训包含哪些有趣的培训项目

  第一个:信任背摔

  这是一个很经典的成都拓展培训项目,一般由11-15人组成一组,从中轮流选出1人站在约1。5米的高台上,背对着大家,眼睛蒙上黑布,然后由教练将其双手捆绑在胸前,其余的成员两人一组依次在高台前排列,双手两两交叉紧握,做好承接同伴的准备。该成都拓展培训项目将“背摔”者的眼睛遮盖起来、双手捆绑起来使得其心里更加的无助,只能选择完全相信自己的同伴,更加蕴含着在工作中我们选择单打独斗不行,要与同伴协同作战,完全信任才能取得双赢。

  第二个:盲人方阵

  盲人方阵是在由教练将大家带到一片空旷的地带后,将大家的眼睛蒙起来之后交给大家一团打结的绳子,团队成员首先要把绳子解开,然后将绳子拉成一个正方形,团队中的成员需要均匀的分布在正好方形的四条边上。该项目在参加人数比较多的时候更有趣,成都拓展培训机构的教练可以将大家分几个组,各组之间进行竞赛,用时最短完成任务的一组获胜。大家相互竞争会让各个成员更感到紧迫性,营造一种紧张的氛围,此时更加考验谁的头脑反应最快,谁更加具有权威,谁最适合当领导者。盲人方阵考验的是大家能否在高压的情况下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由一人发号施令,带领大家走向成功,而不是大家各顾各的,整个一盘散沙。

  第三个:十人九足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的教练根据人数将大家分为几组,每组10人,然后分发一条长约5米的绳子,十人一排站好,相邻两人的脚用绳子紧紧绑在一起,在听到信号后大家一起跑完100米的距离,用时最短的一队获得胜利。该拓展培训项目需要准备的东西简单,每个人的参与性高,结束之后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是否安排该项目也是鉴别成都拓展培训哪家公司好的一个标准。

100_9471.jpg

  山美特大量创新的项目、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

  在山美特,每一次培训都被看作是一个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前期调研、课程开发、心理定向、现场实施、后期反馈评估等都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完善的有机结构式的课程体系将最大限度的强化提升培训效果; 30 多门经典课程、 300 多个不同类型的体验式项目、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亦使我们的培训方案更具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如果您想来参加拓展培训,不妨来山美特看看吧,期待与您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