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成都拓展训练价格是多少呢?拓展培训多少钱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和职场人健康的退化,“职业倦怠” 悄然来袭的。职业倦怠期最明显的症状之一是“拖”——工作拖拖拉拉就是不想完成,这对于企业的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是非常不利的。

  社会总是在进步,企业也总是在发展。每个企业都会争取大量的“新鲜血液”,在沟通和问题处理上有着很多的分歧点,这常常造成工作中的瓶颈,也容易使员工产生情绪,无法完全投入工作中,久而久之易造成心理倦怠。

  而新老员工相互融入的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便是针对这一情况设计的,无论是技术资源、环境资源还是人力资源,作为职场的精英和骨干,更应该主动接受新事物,与新员工沟通磨合,职场精英对待新人应该以帮助辅导为主,最基本就是团队合作,环境的变数太多,我们应该带着自信去学习别人,带着自卑去超越自己。那成都拓展训练价格是多少呢?

  首先成都拓展训练不萝卜白菜实体的商品,所以不存在一个固定的价格,一切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人数去计价的。可以根据以下几个变量去核定价格:

  1、 人数,人数越多当然单价就越便宜,这个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拓展训练的有些成本是固定不变的,培训费用总额平摊到每个人身上,人越多平摊下来就越便宜。

  2、 地点,不同的拓展训练地点当然也会涉及到的费用也会不一样,车程的远近还有就是每个基地的配套吃住的消费标准都不一样,所以这个变量也会影响到价格。

  3、 吃住,吃住的标准,吃住的标准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去预定的,如果客户没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情况下拓展训练公司都会默认中等的标准给客户,这样既给客户减少拓展训练支出的费用,又不至于因为吃住太差而引发员工的不满。

  4、 培训,对于培训的要求,有些培训的内容需求培训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活动道具耗材,这样的项目也会影响到价格,例如:超级过山车这样的项目就会涉及到耗材。海岛生存一般也会价格偏高,海岛的物资准备,老师的课酬都会不一样。

  社会总是在进步,企业也总是在发展。每个企业都会争取大量的“新鲜血液”,在沟通和问题处理上有着很多的分歧点,这常常造成工作中的瓶颈,也容易使员工产生情绪,无法完全投入工作中,久而久之易造成心理倦怠。

  而新老员工相互融入的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便是针对这一情况设计的,无论是技术资源、环境资源还是人力资源,作为职场的精英和骨干,更应该主动接受新事物,与新员工沟通磨合,职场精英对待新人应该以帮助辅导为主,最基本就是团队合作,环境的变数太多,我们应该带着自信去学习别人,带着自卑去超越自己。

  成都拓展培训公司,山美特拥有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在发展传统拓展培训的同时,山美特依靠自己的经验,借鉴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培训思想,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户外体验式培训 ( Outward Experiential ) 课程体系,重新改写了体验式培训的思想体系和培训方式,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