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看这几点可知分晓

 

  在成都拓展公司多如牛毛,企业如何选择一家靠谱资质过硬的拓展公司尤为重要,经常有客户问我们公司培训策划,成都拓展公司排名,成都哪家拓展公司性价比高,等等这些问题,我一般都是这么回答客户的问题的。如今的拓展行业能够同时容纳400多家拓展公司同时存在,是有客观的行业规则的,我们不能说大公司就特别好,也不能说小公司就不好,各有各的特点,大公司运营成本比较高,可能培训费用就比较高。

  小公司运营成本比较低,相应的拓展价格也比较低,所以说客户选择什么样的拓展公司,一定有客户的道理。所以我们不能单方面的说哪家拓展公司好,哪家拓展公司不好。存在就是市场的需要。希望我们能够理性的看待拓展训练行业的发展。

  一般成都拓展公司选择主要看以下几个因素:

  1、公司实力(公司规模、公司成立时间、拥有拓展教练人数)

  2、公司资质是否齐全

  3、成功案例

  4、实地考察例如是否有独立拓展基地

  5、拓展课程项目安排

  6、拓展训练课程性价比

  山美特的培训资质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培训机构 ASTD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和 ACCT (美国挑战性课程技术协会)的严格认证,并成为 ASTD 和 ACCT 的会员;同时山美特也是国内少数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SMS 、 GB/T28001) 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之一。

  截止 2016 年底,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4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

  众多类型各异、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的培训基地。

  山美特拥有多处大型的体验式培训基地,这些环境优美的基地或者以水上项目为特色或者以高空挑战项目见长或者可以让您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但都具备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设施,充分为您创造一个良好有效、轻松自然的培训氛围。

  本质安全型的培训流程控制以及严格有效的安全保障管理体系。

  山美特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MAS 、 GB/T28001) 的标准进行培训过程的操作、管理、监控,强调从本质上消除任何不安全的隐患,做到本质安全。山美特凭借其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随时随地的安全意识、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和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为每一位参训队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